2005-03-14 21:48:04★小玉☆

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自已很煩
很悶…也找不出什麼切確的原因…
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今天在學校聽了一天的音樂…
每一節課幾乎都在聽MP3…
真看不出來我已經是個快要大考的人…
還是那麼自在的樣子…
真不知道兩個月後的我…
是不是還能跟現在一樣…
那麼無憂無慮…
今天狂聽一首歌…S.H.E的愛我的資格…
感覺真的很深很深
這首歌是我第二次唱給我前男友的歌…
那時候的我…好像還沒辦法體會到那歌詞的意思…
但分手了…
才發現那首歌的歌詞是寫的那麼貼切…
事情好像該讓它過去…
畢竟我現在是個有男朋友的人了
想那麼多…是不對的…
有時睡不著時…就會開始亂想
會後悔交了男朋友…
但沒男朋友的那段期間…
又是一直希望有個人陪在身邊…
那種感覺真的好矛盾喔…
心裡總是覺得空空的…
能不能讓這種奇怪的感覺消失…
我真的很希望得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