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23:19:36★小玉☆

快樂在哪裡??

昨天無聊的把以前打的日記都看了一遍
覺得以前的自已好像小孩子…
現在的我…
好像也成熟不到哪裡去…
在我身邊出現了好多好多變化…
我媽咪生病了…
我家感覺變了…
家人對我來說變的好重要好重要…
我在學校的情形也變了…
現在只剩加我五個人是好朋友了
我的好朋友跟一個喜歡她很久的人決裂了…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跟我的國中麻吉好像沒什麼話能說了…
不知道是變了還是大家感覺變陌生了…
每件事都不如我想的…
變的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每天都希望能有一些能讓自已開心一點的事發生…
但不快樂的成份一直都很多…
我知道我變了…
變的很奇怪…不再是之前那個常搞笑的我…
常常悶悶的…也不知道心裡是在想什麼…
很想把心裡的事都跟別人說…
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切都讓我感覺很陌生…
有時會想是不是一個人時比較開心快樂呢…
是不是只需要一個朋友就夠了…
不需要其他不用存在的人了…
這樣的生活有比較好嗎??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