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23:38:43★小玉☆

努力告訴你。。。

好久沒有來打日記了。。
我會努力把事情都打出來
讓想知道的人都了解

我最近變的很忙
因為我開始打工了。。
在一家牛排館
很累....
做的很累。
但感覺很充時
我知道自已要做什麼
但我很怕我會因為打工
而把我的功課拉下來
我不希望讓我身邊的人為我擔心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兩禮拜的我
感覺都很不快樂。。
才剛把迎新會的事忙完
而且發生了很多
會讓我開心的事呀!!
但我的心情還是低落的
我想叫他讓我靠一下
我想好好休息了。。。

今天本來雅娸要去我那裡打工
但她可能忽然想到了什麼吧!!
就不想打了。。
剛開始我因為怕跟阿姨尷尬
所以有點小煩
但孟佳說了。。
如果雅娸真的做不來
就不要勉強她
我想想也是對啦!!
所以我今天就去幫她代囉~
但一回到家
媽媽又開始叫叫叫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要讓我打工的人是她
不讓我打工的又是她
我都不能有自已的想法嗎?

我的身體好像變差了
最近走路會頭暈
超怕我會昏倒耶!!
而且一下那裡痛一下這裡痛
唉。。。。
我該好好照顧自已a身體了

*還是沒辦法把所有事情打出來。。我已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