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20:15:06★小玉☆

超混亂a情況。。

好久沒來寫日記了。。。
因為我的四周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也想把每件事說出來~
但有點難咩!!

我在網路上有認識一個人
那個人叫"阿倫"
我之前只是寄了一些蠻好笑的mail
昨天他那愛他的女朋友
居然寫mail來叫我不要再寄了。
好笑耶!!
我只是把他男友當一個朋友
可能連朋友都談不上吧!!
她居然敢來跟我"嗆"
根本就是想死。。。
哼。。。沒禮貌

下星期就是情人節了。
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沒有情人在身邊。。
只能一個人孤單的過了。
唉。。。。
雅娸跟欣旻還有小猴的生日快到了
好煩喔!!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救命呀!!
我可以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讓這個日子
安安靜靜的過去呀~
哈哈。。。
我好像想太多了。

我有在公主的留言版留言
我跟大胖變得很怪後
我就再沒去了。
前天公主有來我的留言版留言
我才去的
我有問她知道我跟大胖的事嗎
她說她不知道是什麼事
但她覺得我不用這麼在意
也許吧!!
但這件事我難不當作沒發生過
我有跟她說
也許我跟大胖這樣
對他對我都是好的
這樣欣旻就不會吃醋了呀!!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