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1:32:31離開你,離開我們

[生日快樂]

現在是二零零五年八月二日,也就在下我滿二十歲的生日。

鬧鐘定時凌晨三點半,鈴了,鑰匙拿了去等我那十幾天沒見到的男友。

我在他上班附近的公園裡等,邊等著邊想著,其實我有些問題想問他,也有一件事情希望他能答應我...

一.當初為什麼會接受我的感情?
二.存著什麼樣的想法,對我?
三.你有有關我兩的事情,卻瞞著我的嗎?

要他答應的事情,就算哪天我們彼此對誰都沒了感覺,一定不能欺騙,要說出來。
但是他依然沒看到、也不知道。

當然我持續等著,四點他下班的時間,我看到一個輛跟他相似的摩托車經過,但後面載了個女生,其實是模糊且看不清楚的,天色很昏暗,但是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發現我心回應我的是陣陣深沉的痛,眼淚在眼眶中欲流不流。
因為我平時就想太多阿,都是為他想,當然不是自我欺騙的心態,我很相信他,所以泛淚的眼眶沒有流出淚滴,但我卻不相信自己,自信二字在我身上是不見蹤跡的。
(等了三個多鐘頭,七點多才離開。)

也許女生談戀愛久了會有諸多的要求,但是我沒有,我要的很簡單,因為我想太多阿,自己就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灰暗角色,沒資格去評論他人的好不好壞不壞,有時候就因為喜歡而感覺到煩惱,但也因為這樣而感到快樂不是嗎?

是的,我依然相信我是愉悅的,是不是幸福,其實...無所謂了不是嗎?

我又在想,喜歡一個人順序應該是如何的呢?我通常都是因為喜歡開始吧,接著我就想了解對方、靠近對方,所以第一眼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說是外貌協會,好像也煞有其事喔。
但是第一印象純屬是好感,是不要更進一步去做什麼,要是以前的我大概是放在心裡吧,因為喜歡就只是喜歡阿,不具任何意義的,都這樣對自己說。

但是有一些歷練之後就會發現,說了其實也沒什麼,喜歡就是喜歡,大方的表示說出來,得自己定定心神,當然是為了避免想太多,哈哈。

外表是會騙人的,我就是,但是騙騙人之餘其實感覺蠻過癮的,很怪吧,其實根本就沒正常過。

偏很遠了耶!真不成熟,哈哈~回到主題....

這是我今年生日對自己的期許:

渾渾噩噩都成為過去吧!

漫無目的都化成雲煙吧!

現在讓我懂事些、努力些!

二十歲以前的命運如果是上天負責的話,那麼...二十歲以後就要對自己負責!

當下的承諾、選擇,都要抬頭挺胸的面對達成,惰蟲滾吧!



上一篇:[想太多]

下一篇:[生日快樂..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