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25 15:42:02無非

【詩友集冊‧楓落滿秋-集】想念 在夜的夢裡

  來自深夜的思念
  是位能感動我的詩人




      對詩‧想念 在夜的夢裡‧


        我吟一首詩  沉沉向夢裡幽深底遊
        寫盡相思卻不留
        唯獨哼著小曲  唯獨哼著小曲

        小曲嵌入想念的魂 夜也知了心事地藏
        纏婘浮桓詩中的癡情魍
        縈縛殘缺的香
        睡在夢裡低吟 和著楓葉飄落的音箱

        冷雨在窗前序言 可曾攜著想念潸然地飄去?
        魑魑魅影漸隨天光漸闇 能否就此離夜深倨?

        我吟一首詩  依舊沉沉向夢裡幽深底遊
        我已寫盡相思 卻恨不留
        惟獨任夢輕喚 任夢輕喚

        任淚頻散‧‧‧


        -無非-

       

    
  來自深夜的思念,是位能感動我的詩人
  也許有一天,我會想輕輕訴說他的故事
    
  下面是他的詩句,讓我忍不住想張貼他的文章,如果,你知道他的故事...


         我提一壺酒 款款往冷清黑夜底遊
         飲盡千杯卻不醉
         唯獨哼著小曲 唯獨哼著小曲  

         小曲揚在黃紙中灑 花也知了心事地塌 
         紛飛飄落杯中的愛情花
         何時不是我的她?
         她已嫁作黃泉 替她打造一個家

         野草在門前蔓延 可曾將冷月下的陰影覆顏?
         眼看星子漸隨天光漸黯 能否就此走出黑夜?
    
         我提一壺酒 依舊款款往冷清黑夜底遊
         我已飲盡千杯 卻恨不醉
         唯獨讓它過去 讓它過去


               ─ 楓落滿秋 ─



         別讓今生註定我,不能帶你到愛的彼岸。
        請您回來,吾愛,別諾下來生又用今世等待。



           一路吟哦的一句詩,是你的名 
             如秋天記憶中的落楓



          2007的秋天將為你帶上一片渲染的彩彤
            那是楓的紅,落在掌心的唏噓




                 楓 
           
                   落 
         
                  滿 
 
            
                    秋  

                   楓

                  落

                 滿

                   秋


       
                  ‧荔兒‧
                  2007-10-25




         想念你是靈魂不自主剝離讓魂魄飛奔向你棲息
         我愛你是今生不期然相遇讓眼光譏諷嘲弄憐憫
         註定不移的恆星閃爍一熾熾地滿天有千萬個你

         想念你是潛匿願望化作黑夜底星光襯托的沉默
         我愛你是今生不能說悄然隨流年歲月無息穿梭
         夢囈喃喃淡淡伴隨醒來你已是破蛹離開的遺忘

         想念你,不能與你相逢,而我想念你。
         我愛你,不能與你相遇,而我愛著你。


         楓兒
           小朋友, 31日即將遠行了吧.

           謝謝你, 謝謝你愛我, 我也愛你.
           愛 是最好的交流與回饋

           荔兒 心中有很多的愛 很大的愛
           荔兒 愛很多很多的人

           荔兒 愛素容
              愛風行紋
              愛穩喝
              愛鳳翔
              愛藏心
              愛JT
              愛小妹
              愛那些已認識
              愛那些尚未認識
              .
              .
              .
              愛所有願意為自己生命而努力的人


              愛楓兒
              愛楓兒的母親
              愛楓兒未來的家人


              十年, 二十年, 讓我們預約個未來.
              讓荔兒努力這些年, 只要軌絲一線還在
              還要等你的到位.


              你會是我最佳的園丁。
              因你我心中都充滿愛。



              也許你能看到, 也許你已經無法看到
              也許數年後回來, 會看到。對你說的話。


              
              2007-12-30 20:02:33


              小朋友與小朋友的故事



              朋友,又來見你了,
              看著你,彷彿心上扎上幾十針般疼。

              墳頭的石,再無力鎮紙,
              後人留下野草,及年久失修的墳。

              姓名在記憶裡,遺忘已成唯一真實,
              走完一生,換來的是,
              短短一百字,替代的墓誌銘。

              是否你有未完的心事,
              如今我再也聽不見你。

              爾今,不再為你哀傷著,
              願星辰般的晶淚,
              滴在轉世,化作幸福的永恆。

              來生或許再相見,我們。
     
         
              楓落滿秋
              2007-06-10 01:47:09





              - 他的故事-





小朋友一.一 2008-04-01 20:11:47

珮,你渣屁啊,噗~&quot~

小朋友香港行 vs 姐 2008-04-01 00:08:34

...渣渣.......





哇~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日記【姐】 2008-03-31 07:45:32

姐,你掛我嗎?我掛你。

走過廟街夜市,越夜越美麗,塔羅牌師問我要不要算一算,嚴正語氣緩慢像是電視機雙聲道對我國語發音。

沿路好多賣著情趣用品,
你說,這是男人街,問我想不想找條女。

我們的小巴經過青石大橋,指高低窪參差的宅區,你說,有錢人住的起。
來到大窩口社區,我才明白你話語意思。
我想告訴你,那十平方大,三人一狗,是我去年冬天待過最溫暖的住所。

姐,我的回憶是混亂的。
一如想念你是沒有特定場景,那吃中餐一碗豐盛的牛丸粉條,以及連累基基迅雷不及掩耳的被開單。

姐,謝謝你。
你說,只要過了這道橋,就有大佛,就是大嶼山,
即使我不說,你知道我對母親壓抑的思念。

姐,我不孤單,
我的腳下共你踏過九龍,旺角,尖沙咀。

姐,我又孤單,
從大窩口轉青幹往機場線的地鐵。

姐,好多個夜,
思念越過太平洋,來到十平方大,你的身邊。

姐,心緊緊地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