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4:37:08無非

【詩詞阡陌】葬花2- 文字畫賞析

       贈圖/文字畫:by JT^^~ 新聞台:JT^^~星球畫報
         
         這幅字,是JT^^~贈圖中,我最喜歡的一幅字
         把詩境全寫在行字之間, 行雲、花落、情醉
         好一幅帶淚雨淒情驟。



              無非 2006.10.02 4:18



               人去花飛兩不知,
               深宵獨我醉多時,
               隔窗誰奏淋鈴曲,
               許是蒼天帶淚詩。


         ......................................................................................


         人生很多的過程必須親自走過, 體悟才會深刻
         才能在學習中成長, 至於,成長了什麼? 該保留
         住什麼? 自己要覺得開心才行.

         有些價值觀是好的, 不必要丟掉, 可以繼續保留
         愛情始終沒有那麼偉大, 因為, 我們只是市井中
         的泛泛, 總有先天喜歡與不喜歡的情結, 好在,
         除了愛情之外, 還有很多其他的人情世故, 包含
         了這些才是生活的全部.

         ......................................................................................

           只有特殊的人與情境可以產生相對的共鳴

           為此, 我已尋找15年.
           等待, 已不成時間的考量
           只願, 在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我會用一生 等待

           只為了一個值得用一輩子來欣賞的人

           ..........................................
           安「心」就不必葬花

           愛情不是與時間賽跑,
           是心與心的深度連結.


舞草 2007-04-26 13:49:24

喜歡~現在的situation
放空~
不再 暗潮洶湧
沒有 進退兩難
即便有~
閃身 讓它輕輕滑過
換頻 別教它浮上心頭

版主回應
清新福致的心田
栽種一畝淺草香
微風淡洵著舞起
一吋之間的優雅
2007-04-28 19:49:38
路人 2007-04-26 03:37:44

無非,你好。
&quot世人,不是盡皆無知,有時是需要被提醒的,知友就
具備了這樣的功能....。&quot你說得很對。
......我上次的話,完全是逗你,和你胡鬧的。因為我猜想:你在校園時,男生如想和你巧辯佔便宜,一
定鍛羽而歸。乃自作聰明,抓着&quot提醒&quot這個話題,彰
顯你真有本領,不是我亂吹瞎捧,並無他意。
豈在禍從口出,嚇得本尊都跳出來啦?劣勢!

版主回應
^^~ , 我很少臆測他心. 因著你上篇的描述, 我是真的想起了校園時代眼裡所看到的似曾相識. 至於我, 應該不屬於那些俏皮的小學妹們. 我身兼多任, 在校園中, 總是來如風, 去無蹤. 沒時間搞刁鑽的. ^^~ 2007-04-26 17:08:21
謝青 2007-04-25 12:36:20

&quot無非假面&quot很有意思的筆名,與&quot真箇睿知&quot頗有親戚關係。
遇到了一個人的心境,猤幸從&quot冷之又冷&quot,嚴重至&quot心死情絕&quot無路可走之際,竟能以神仙之功能,帮她轉變、復活到&quot今是昨非&quot的快樂仙
境,如無絕頂的聰明妙計,能辦到嗎?所以,服了你啦!
仔細看了一下你的照片,聰敏美麗,活潑像仙女,真不知多少求才求色
的猤自量力、可蠢可憐的男士,在石榴裙下,頭破血流,淚下如兩!
忝為文友,我感到光榮無比。好像回到當年的校園內,看到美慧卻愛撒嬌的小學妹,玩猤過她,老是成了常敗將軍!

版主回應
「天助自助者」: 老天爺只能幫的上那些自己願意幫助自己的人.

在順境逆境當中, 載沉載浮, 總有需要或被需要的時候, 我們僅能做好當時的角色, 無論是, 需要或是被需要.

世人, 不是盡皆無知, 有時是需要被提醒的, 知友就具備了這樣的功能. 相互提點在陷落的時候.



謝謝你的讚美. 你的描述把我也帶回了校園的生活情境了. 能夠偶爾回憶那段懵懂清澀的歲月, 真好... ...
2007-04-25 14: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