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7:13:16無非

【公告5】新聞台的921事件

太沒力了.....

文章區的分類近期文章, 都不見了, 還好, 以往很多文章都從留言板上擷取, 還存留下大家的貼文, 這是我唯一覺得安慰的,

我一向都有備份文章的習慣, 不過還是有些即時性的文章沒有存留到, 有些發表在前台的文章也加過註釋和增修過文章內容, 這部份恐怕就無法完整保留住.

欣慰的是, 留言版仍然完好無缺, 我也都做完了最後的備份了, 可能要加緊腳步, 將留言板改成文字版的備份才行, 否則如果有天面臨資料庫毀損, 那就真的救不回來了.

只是, 花了將進幾個月的心血已經做好的分類可能都泡湯了. 希望新聞台能夠完整的修復, 現在也只能夠靜靜等候.

大家目前只能到留言板上留言, 希望不要失去聯絡

網路的無助, 讓人無力
wi 2006-08-17 05:53:30

喔ㄛ喔
難怪我看不到,舊文章。
wj來玩留言

無非 2006-08-15 19:26:38

【向千篇文章宣戰】

因著新聞台的921事件, 舊文章還暫時無法閱覽, 但如果全部重新將舊文章上架, 等舊文章恢復閱覽時, 又得將重新上架的舊文章一一刪除, 還真有點浪費時工, 還不如將另外想新闢的兩個分類文章整理上架.

其實, 這個新聞台, 不算是無非一個人的新聞台, 風行紋才是上菜最多的人呢, 還有素容所累積的詩詞文作, 也多到可以出書了, 呵~

在新增的兩類文章:
1.素容的詩詞文作蒐錄
2.風行紋的文章蒐錄

風行紋的貼文樣貌極廣, 【曬書】系列可能還不能滿足分類, 可能需要另闢幾個單元來蒐錄分類文章.

好了, 就決定這樣去做了

無非之前的舊文章就靜待新聞台的修復之後, 新朋友才能進入去瀏覽, 先讓大家能讀到風風和素容的精采, 風風和素容也可以藉此專區的整理, 自己也能重新在覆讀到過往曾經留下的足跡. 畢竟, 要能像我一般, 沒事就三小時, 四小時的逐篇瀏覽留言板上的留言, 可能也是不容易的事情.

我已和素容討論過蒐錄的狀況, 現在就等取好分類名稱就可以上菜了.

風風, 這兩天看到這個留言, 也可以跟我討論一下.或給個想法.

無非 2006-08-13 07:27:10

配合新聞台重建工作, 我預先將之前有備份的文章先陸續重新上架, 原來,我在改版的時候, 將舊版前台的文章預先分類過, *.^
真是開心的事情。

只是當時儲存的是舊的文章內容, 在新版中,有些文章內容有增修過一些, 結果只能等待系統修復後才能找回增修當時的思考。

另外, 原有舊的資料,在轉版時都保持的上架的時間,我還是希望能夠保持舊資料的原貌, 雖然, 在重新上架中, 我也將當時文章的上架日期貼在最前面,以忠於文章的時間性。但, 這樣日期就不能正確的顯示在標題的旁邊了。那將會是一個版面上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