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5:37:40。。Mina。。

ㄨㄤˊㄅㄚ˙ㄉㄢˋ

昨天晚上打給他.發現我真的錯了
他恨我的程度.是我沒辦法預測的
他說他沒辦法再去交女朋友.要交就是老婆了
他說有現在的他.要好好的感謝我.是以前的我.造就了現在的他
應該是說.我知道他的痛.他的傷.是我給ㄊ的
所以他要什麼.我知道.他多痛.我知道
但是我也很自私.我選擇了不看
他很愛我.很愛我.可是他好傻
我昨天問了他.你有想我嗎
他愣一下說:以前很想很想.現在還好.以後不知道.以後的事情誰知道

他現在很現實.是我的錯.唉...
.利與益.他們會害了你的.傻瓜.好想跟他這樣說喔
但是他拒絕了.聽.我知道他怕我會左右了他
也可能是我想多了.希望是我想多了
我跟他說每次跟你說話:我就.....
他接話:你就很高興吧!
我知道他知道我在哭.不想要心軟.這樣的關係.好累
他說現在他很高興.很多愛慕者
然後又讓他們看的到吃不到.更高興
有人追要擺高姿態.這樣更多人追
現在他很現實.更多朋友
原來朋友是建立在利益上.這樣他有沒有朋友根本沒差

我很想他.很愛他.很想要跟他好好的在一起
但是我自己告訴我自己.你別傻了
他走上了不歸路.在怎麼愛他.在怎麼在乎他
他只是一時的迷惑你而已.我跟他的關係應該會在他結婚後定下來.結束
真不想要跟別人再有關連.我答應他的一年時間好快要到了
我們會當的成朋友嗎!?我沒有把握
我想是可能.但是情人不可能吧

(愛之深.真的是則之切.恨更深)

可是昨晚他的態度阿.跟想法.和說的話.變了
他不像是我認識的人了.不知道怎麼跟他說
想法越來越偏激了.我知道我們在一起是沒結果的
是辛苦的.是不利的.是對他對我都不好的
但是很有吸引力的.好辛苦喔...
別人都說我們還有可能在一起.是什麼動力讓我們能在一起呢

唉...
到底有誰能讓我忘記他.不然就是讓他改變
好想要抱著他哭.讓我撤徹底底的忘記他
好想要抱著他哭.讓我好好的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
是誰阿.誰能
累.好累喔
感覺誰都不對.哎呀
對的人何時才會出現阿
好想要休息喔

下次我突然不見的話
能找到我的人
應該就是我對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