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0:22:30絕緣體....

印尼民丹島+新加坡五日遊~第四天~新加坡

2006年10月29日 天氣晴

到了碼頭坐船 準備到新加坡
心想 可以再到另一個國家玩一天也不錯!
在坐船的時候 實在有夠熱的啦!
真的讓我心情很不好
一個小時過了後 才到了新加坡
多開心啊!

車子來接我們到飯店
可是對於飯店 多放了一張床 不是很滿意
但是OK囉!
因為我之後拿了那張床的棉被再來蓋!

我們到了飯店 拿到行李後
就要去吃新加坡有名的珍寶~主要是要去吃辣椒螃蟹囉
還不錯吃啦!
這一參事老闆請客的呢!
不然我們還真是會吃不起呢!
交了一桌將近一萬的料理呢!
叫了兩桌
老闆他們全家一桌
我們其他人一桌~
大家吃得都很開心喔!

吃完飯 當然要再去逛逛囉
可惜再下雨呢!
我們本想要去disco 可是竟然沒開啦!
還看了他們一個很刺激的活動
叫G-MAX~人坐在球體裡面
彈到好幾層樓高的上面
真是太刺激了啦!
可是因為太貴又太刺激了~所以我們大家都沒有玩!
還買了小紀念品 還跟他殺價呢!
他們都說我很會殺價
其實沒有 我只是一直搭腔而已阿!
我們買了胸針和鉛筆 共花了50元坡幣!(50*20)
旁邊顧店的人 看我們殺價都笑的要命
因為我們不要臉的求他們!還用好像的語氣!
例如 買十送ㄧ啊!(他們買了十支筆 他還剩一隻 也要我們買~我說那乾脆送我們好了!但失敗)
還有我就說 等你們來台灣 都free free~
ㄏㄏ 反正他們應該不會來啦!
本來還要拍照呢 但沒拍啦!

之後我們救開始走路 尋找夜店囉!
要去的那間竟然未營業!
本想買東西回去吃 但也都很貴喔
所以隨便找一家坐囉
我還自作主張的叫了冰開水
之後才知道也要錢呢
還好一杯才台幣10元啦
我們有三個人喝tiger beer
本來要喝可樂那 但是沒有囉!
其他人都喝飲料~
大家在喝東西 其實都已經很累囉!
所以喝玩大家就回去休息啦
就這樣 結束了在新加坡的夜晚!

新加坡的夜晚算是熱鬧~
但是感覺上 在外面的人都是外國人
都是遊客吧!
像我們就是遊客數名!
可惜沒去到disco啦!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去啦~
因為穿的一點都不漂亮
還是別去的好呀!

回家睡覺囉!
我還泡了澡呢~
都好了 就趕緊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