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0:22:02絕緣體....

參加喜宴

今天參加了表哥的婚禮
其實他第二次辦婚禮了
因為他老婆是在大陸認識的 所以他們先在大陸結婚了
也舉辦了一場很盛大的婚禮
我爸媽也專程去大陸參加呢!

而本來在台灣的婚禮想省略的
但是我想 可能過不了大人那關吧
所以還是有補辦!

本來要在台中金典的
誰知道說什麼被查封了
雖說沒影響
但是為了別開天窗
所以改了地點!

今天我們11點初就先到了現場
因為我們得幫忙一下!
收禮金!我是負責點錢呢!
所以今天摸了很多錢喔!

新娘很漂亮 很瘦~
頭髮比我媽的還要短呢(我媽的差不多快5公分長吧)
而因為是大陸人 所以她爸媽和親戚朋友都無法來參加台灣的婚禮
所以是他老闆陪他走紅地毯的!

真可惜我沒看到
因為要收禮金 所以不能離開~所以沒目睹他們的風采!
二表哥和他女友當男女儐相呢!
兩個人可是很登對喔!
我想他們也差不多可以結婚ㄌ吧
也在一起數年囉!

今天整體的感覺都很棒喔!
真的非常恭喜表哥喔~
一定要幸福喔!
趕緊生個胖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