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3:25:27絕緣體....

久違了...

一段時間沒有在這裡寫東西囉...
但在別的地方幾乎每天都會寫東西..

我不喜歡改變
要不是這邊常常當掉..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在這裡寫下去吧~~
畢竟我還挺愛那種習慣的感覺
走一樣的路 喝一樣的東西 看一樣的電視等等

而人越長大..似乎越害怕改變
雖然就是因為長大了 進入社會了
有更多會改變的事實...
像是為了生活 不得不努力賺錢
因為有著忙碌的藉口..與好朋友慢慢失聯..
為了尋找更好的人 往往也錯過了一些你認為不適合你的人..
其實有時候只是沒有勇氣去嘗試罷了....
人越大....也會有越來越多的無力感與無奈..
我並不害怕改變
只是就是習慣吧...

anyway...至少我努力的活著 努力的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