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1:10:52Nana

4/26~4/27 杉林溪之旅




到家了。在家兩隻貓居然比我還睏!這兩天收獲很多,沒有太多設計的活動,許多真誠來自各種各式的人的特質的經驗分享,還有儘情敞揚美麗森林芬多精裡,很感動。

謝謝主辦單位與很多旁線的照顧,我們被好好的照顧並交流著。無法不提回程一群瘋狂女孩們的熱情卡拉OK.那種單純唱歌的開心,不管好不好聽,不管有沒有走調,一起瘋狂,一起開心的團隊,是我要的。好久沒唱歌的我,後來,也撩下去了⋯







其實這次我感受很強烈的是沒有誰是強人,誰都有可以貢獻自己的地方。然後跟很多不同的人的交流。

就是那個誰都可以貢獻,誰都可以參與,不管失敗,不管發生甚麼樣的狀況。

怎麼樣都可以玩,怎麼樣都好好玩....


然後這次的感受,就是很感動。因為所有的都是真誠的分享,坦誠的交流。

我也喊了我的目標。2014年底上DD。

加油!!!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