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01:10:45Nana

媽媽的便當

從小到大,回到家最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翻媽媽的冰箱。你總是會發現一些水果啦,媽媽煮的特別飲品啦,總之,會發現好吃的食物。自己的冰箱就沒有這個樂趣,因為自己買了什麼都知道呀!

昨晚回家照例又去翻冰箱。然後,看到了一個便當盒,心裏納悶,應該是我的吧!打開一看,真的有飯有菜有肉。

早上上班,媽媽很開心得吃早餐,還招呼我去吃~我問:媽,冰箱那個便是我的嗎?媽說是啊,不過那綠色蔬菜應該會變色吧!我裝得很開心得說:沒關係,我不在意!真是裝的,因為事實上我很想衝上去抱媽媽說,好開心,好愛好愛你!

為什麼這個便當會讓我這樣感動?因為媽媽從我搬回家後,她知道我愛吃她的便當,卻始終堅持要我晚上回家時自己帶飯。我也沒説什麼,偶爾家裏有剩菜剩飯,我就自己帶便當。所以媽媽今天的便當,有種意義重大的感覺,尤其,在她前兩天重重得叼念過我,把我弄得心情很差⋯

上一篇:笑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