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23:45:02Nana

我的桃花

很多人都很關心我的桃花狀況,尤其是去年去求了桃花後。然後突然間很多人介紹對象給我認識,然後讓自己有些機會好好想一想各種狀況後,又進入了一片寂靜。

說我急不急呢?  可我又沒辦法像Valerie一樣,願意讓自己無時無刻都是美麗的,讓自己的美麗顯示在別人面前,然後可以跟各種不同style的Fans從容相處。。。。然後我又不是那麼容易喜歡上一個人。然後喜歡上一個人,對方又不一定喜歡上我;要不就是兩情相悅的時候又是遠距離戀愛;我個性又過於獨立,很不會維持遠距離戀愛,,,

我知道有人會說放手一搏,也有人會覺得我年紀這麼大了還挑甚麼。但我就是覺得,都到這個年紀了,才更需要找一個真的合適自己的伴侶,我值得一個可以彼此相愛、珍惜、互相滋養與成長的伴侶。但急性子的我,心理又是著急著的。怎麼不急呢,求的桃花也堂堂過了半年了,...

瑜珈師感覺到我的焦慮,一直勸我要看清楚對象,不急著跳進去,因為"每一次受傷,身心很可憐耶,因為受到很大的傷害"。對方跟自己都值得找到合適自己的對象,不是嗎?

我聽進去了。但還是有份焦慮在。當時的瑜珈師就跟我說,我介紹一個會看星座命盤的瑜珈師給你認識吧。於是在蔓陀蘿的室內課程結束後,我又換了一個新的瑜珈師,這個瑜珈師會看星座命盤,也同時做過直銷。我們兩很多話,不說太多,就彼此明白。

我的第一個問題是:何時會遇到他???

她零零碎碎說的一些我對於家人般的浮萍般的性格,過去感情都是遠距離的、要不就是在身邊很忙碌的,對象的找尋與我跟父親的關系會有很大的關係,我本身在感情上充滿矛盾的性格,以及目前的正職副業可能都是我很擅長的一個發展,等等等。狠準。尤其深刻的是講到內心去的性格的部分吧。

一直到第二次上課,她才正式回答我的問題。她說,明年年底前一定會有對象出現。她鼓勵我到時候交往看看、但不急著踏入婚姻;並要我在工作上好好專心努力,不管在正職上或副業上,因為工作上的人際關係、與家人的互動,都會幫助我在親密關係的部分可以平衡。也唯有自己在面對各種感情的坦然與釋懷與成熟,我會越來越能找到更合乎我心目中的伴侶。

最爽的是,她說,今年不算後的三年後,我就可以開始不用過著太為錢擔心的生活,然後再過三年,我就可以經濟自由,過著自己想要過的日子。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祝福我,支持我,並陪伴我一起努力吧!!!



上一篇:很弱

下一篇:害怕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