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4:54:49Nana

豐盛的人

今天早上拿合約給客戶簽。一個我直覺很照顧女生且很尊重女生的客戶。一如以往,我很不是一個做業務的料。他簽完,我就怕打擾他,於是想起身離去。他看著我桌上的茶杯問,你有沒有喝茶阿?我說,歐,喝了,但沒喝完,有點小燙。他笑著說,那就坐下來慢慢喝吧,我們順便聊聊。

然後從他的辦公椅,移坐到我對面的沙發椅上,開始亂聊,天南地北聊。聊說他要去英國玩,問我們公司所在地,問問我們的新工廠,講到我上次去祕魯的事情,談到我們公司國內販賣的業務。。。不知為何,對於這樣的大老闆,坐下來跟我聊天,我還是依然全身緊張。

告了一個段落,我開始發問。為什麼每次見到老闆,都覺得你臉色好好看!!老闆得意得笑,我每天下午四點就去運動,周末還從七點半爬山爬到十一點多。哇,好厲害!!!我忍不住讚嘆。我又問,你都跟誰去?跟你老婆去喔? 老闆說:對啦,長髮會跳的啦。。阿呀,這種時候,不找人的啦,都是自己去的,落得輕鬆。。。

我突然電話進來,表姐打電話說要把孩子遷到我的戶籍唸想要念的學校。老板聽到我說我住在龍水里,居然知道在哪裡耶,又開始聊了一堆。。。這時候的我,漸漸放鬆,開始跟老闆亂聊。然後發現時候也差不多了,也該走了。。。然後開心輕鬆的離去~

那天去一個朋友家作客。朋友做飯給我們吃。當場聽到很多事情,有點疑問,回來後,我就跟他說我有一堆問題想問。朋友一直哈哈哈哈笑,說我很好玩。然後要我儘管問問題,他會回答。我不宜有詐,很認真的問,只是到後來問不下去了,因為他也很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然後還一直說,any more questions?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正式回覆我的問題。他說,是你阿,有問題問就好了,為什麼要那麼正式的問問題呢?所以說你很好玩啊。。。(唉,我還ㄍㄧㄥ了兩三天呢,真有我的)

呵,發現自己真的太過於正式與認真啦~

很感謝能夠遇見身邊這些貴人,用包容的方式,讓我看到關於自己的部份。也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別人這樣的貴人~  ^_^ 

上一篇:義工訊息

下一篇:緊湊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