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7:50:50Nana

美食版圖-這星期流行歐洲料理啦

我的美食版圖又多了兩個地方,跟大家分享囉!! 一家是星期天晚上去吃的帕莎蒂娜義大利屋,因為Linda想去試試他們的麵包。另一家是跟公會與同業一起去吃的比較平價的法式料理,都很贊啦,法式料理份量整個吃完實在是好撐喔!!!

1.商店名稱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圖片上是蟹肉南瓜燉飯,但我不記得我們吃的時候有看到這兩隻蟹腳耶。。
  •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愛去
  • 不枉此生
  • 我們點了牛肉pizza,一個青醬蛤蜊麵(好像是這樣),跟一個南瓜燉飯。
    其中一份是套餐,因此大家一起分享前菜、跟湯跟飲料。
    三個人吃(兩個大人一個小孩),
    那個牛肉Pizza好好ㄔㄛ,烤牛肉的感覺卻不硬,Pizza皮是那種薄脆的。
    義大利麵則偏硬,醬汁稍嫌油,但醬汁味道很濃郁
    南瓜燉飯也不錯,飯稍嫌軟了點,但吃在口裡,滿滿南瓜的…< 詳全文 >

    time2009-06-02

2.商店名稱 高盧專廚餐廳

圖片上是枕頭牛排

  • 令人驚艷
  • 這家算是比較平價的法國餐館。裡頭提供的餐點,各種價位的都有。
    我們一行五人,三人點枕頭牛排,一個點烤雞,一個點羊排。
    誠如我妹說的,裡面最不好吃的居然是主菜。
    我的牛排其實不錯,如果就著沾醬以及香菜,整個在嘴邊的味道是很好的。
    但如果單吃牛排,牛肉的腥味會比較重。
    嘴裡很多味道的前菜、很香的烤麵包、以及很好吃

    …< 詳全文 >

    time2009-06-02

NANA 2009-06-04 09:53:45

原本以為這家店是文化中心的分店,後來發現不是。
這家原本是一家非常高級的法式餐廳,在明哲路跟河堤路交叉附近。後來才在美術館附近,又開了義大利料理,以下網址有為什麼要開義大利屋,主廚的說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0407736

難怪服務,裡頭的食物,以及氛圍是如此的不同。高價位的東西,總是有他的原因所在。

版主回應
經由我仔細的追蹤,原來文化中心和平店的帕莎蒂娜烘焙坊其實也是同一家公司的,叫做新思惟生活科技。該公司在食物的部份,還有提供糕餅服務以及承辦酒席與五星級料理回家煮;另外還有專業畫廊,以及BJD娃娃主題店「拉‧布蘭雪兒娃娃屋」。突然對這家公司有興趣了起來。因為感覺到她提供的不只是食物,而是一種”有品質的生活”。

她的Slogan:奢華,不一定昂貴,但要讓人回味無窮。

恩...,對我的精油事業,真是一種啟發。

(PS:有點讓我驚訝的一件事。回來高雄其實很少跟朋友出來聊天吃飯,多半是跟客戶去總經理常去的餐廳吃飯。意外發現,其實除了和平店的烘培坊去過以外,我也去過那家法國料理餐廳。。。或許是有緣,也或許是這家公司開的餐廳們居然默默得滲透在高雄人的生活裡頭。)
2009-06-04 1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