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5:18:10Nana

老爸

 

JOAN叫史考特老爸,雖然我都還是他叫史考特。

當史考特在樂子出現得那一刻,很久沒見他了,我跟JOAN跟KK忍不住想要微笑。

美式餐廳,對史考特這個老人家,應該是不習慣的。

他叫我幫我點。我就幫他點了個漢堡特餐。

問他好不好吃,他說,好吃是好吃,還是不習慣~

但可以吃吃不同的東西,也是挺好!!

我跟JJ跟kk又大笑。是,這就是史考特。

拉拉雜雜聊了很多。

曾經是我跟JJ的Coach的老爸,常常打電話來關心我們,總是愛分享人生大道理,那些常聽多了就覺得耳朵長繭不想聽的東西。但我總也毫不客氣的打斷,說說我的看法。

這次他也是這樣,但是說比較少了,聽聽我跟JJ講話的機會比較多。

後來離開的時候,原本抱怨每次約碰面大家都遲到的JJ,也稍微開心得說,下次再聚哦~~

但我想,雖然他有很多對我們的關心與擔心,也總是不令於表達,而那些是關於他自己對自己的焦慮,當他最後聽到我們的狀況其實跟他想的不一樣時,他也是開心的。且能夠一直堅持的關心並堅持關於修行的想法,雖然我們覺得他煩或囉唆偶爾也困擾他,也真有他的呢。

 

這次從上台中開始,就很順利,只要坐車都不用等車,一到車站車子就來。讓我可以即時回到高雄,看我最愛看的敗犬女王。且從台中到台北時,一路上呼呼大睡的隔壁女人,要到達時醒過來,居然就給我大大的笑容,跟我聊了一下。坐計程車跟JJ會合時,那計程車司機在我下車時,跟我說,他信主,然後給了我一堆祝福,凡關於事業、感情、家庭、健康都有。

詭異而有趣的週末。

也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堅強。一個人開心走在前面,居然可以不孤單、不在對於挫折那麼的在意。好像有種堅強的力量支持著自己,開心得往前邁進。

 

 (中間有個誤認MONICA的小插曲,哈哈哈哈,JJ的反應超可愛)

jj 2010-01-07 22:04:22

ㄟ! 我怎麼現在才看到..
我想到認錯摸摸將的事,很好笑哩!

上兩個禮拜之前跟Monica和小K去吃飯喝酒喔~ 雖然我喝咖啡,但還是很高興啊~ 妳快上來喝酒吧!

版主回應
寶貝,,,應該是你何時下來高雄一起喝酒阿???
高雄也有不錯的pub哦~~嘻嘻~

對喔,老爸這次好久沒打電話給我們了~~
2010-01-08 14: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