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0:28:50Nana

我的吃喝玩樂地圖

 

 


這是我在奇摩最近發現的很好玩的服務-我的吃喝玩樂地圖.

你可以在奇摩生活裡介紹的一些吃喝玩樂的店家,按下右方的"納入我的版圖"的按鈕,商家資料就會自動存入這個空間.空間裡頭裡面還會自動幫你分類,然後列在台灣的地圖上,看你征服了多少家以及多少縣市~

"我的吃喝玩樂版圖"首頁右手邊會有個小人,搖著旗說"哈!我已經征服全台 __個地盤"

而且還可以直接放到自己的部落格哦,,但這個服務我還不會用..  轉貼程式碼如下,請會得人教我怎麼做吧

這個地方還有一個小地方讓人覺得很貼心.就是當你要將店家納入版圖的時候,會有一套英文及數字跑出來讓你填入,正確後才能確定納入自己的版圖.如果你看不清楚那一組英文及數字,她有一個"重取一組"的按鈕,按下,就會有新的一組跑出來,你可以按到自己看得懂為止~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因為這個服務剛開始,所以店家有限.但每個人都可以去推薦新的店家跟提供照片哦~~

嘿嘿,覺得這個服務很棒啦,不然我總是把想去的地方存在我的最愛裡頭,又沒有分類,總是亂亂的..需要的時候也不知道從哪看起. 下次要去吃喝玩樂的時候,就有現成的資料庫可以找了嘿嘿~~ 且,有了征服的目標,不知怎麼,感覺起來就是不一樣阿!!!

上一篇:梁靜茹 兒歌

下一篇:蕃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