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0:18:11Nana

火焰熱狗堡

 


 

 

 

星期五晚上真是越晚越忙

也因為這樣子的關係

所以意外得有機會吃到一個好好吃的火焰熱狗堡

 

稍早才跟我的印度代理商咿咿呀呀得用溝通完ㄧ件事

兩人開心得大笑

接下來我就知道要請他接下來這件事一定也會有誤會

都跟他說了,叫他忘了前一封email內容,請他報不同規格的三個櫃子的出貨時間給我的客戶選擇

偏偏他就ㄧ直想著我前ㄧ封email跟他講這三個櫃子有優先順序都要出的方式報船期給我

兩個人又咿咿呀呀得說很久說不清楚

我偏偏不但手上還有工作

稍晚還打算請已經下班等在旁邊的同事

ㄧ起幫我看一雙converse的鞋子

然後又要去永昇拿鱈魚給晚上ㄧ起跳瑜珈的朋友

這時候莫名的電話又一直來

急得我...

 

突然腦子跑出一個念頭

我跟我的印度廠商道歉說我沒讓他清楚了解我的意思

然後換了一個說法

請問每一個櫃子要完成的時間是多久

這下他可清楚了,兩個人又是一陣大笑...

 

趁著等他email的時間

我趕緊讓等在一旁的同事

先一起下去到隔壁的運動鞋店買鞋

挑好了鬆了一口氣的我

又開始想等一下拿玩鱈魚直接去上課大概沒有時間吃晚餐

可是我又餓得很

才正眼瞧了一下晚上夜市時,隔壁最近有的新攤位"火焰熱狗堡"

想說先買個熱狗堡填一下肚子

挖,沒想到一個要至少五十元

我們同事果然立刻打退堂鼓就走人了

但我實在覺得也沒有別的方便的選擇了

我就點了最便宜的"脆皮煙燻"

白嫩帥氣年輕的大男孩就開始一直不斷得說話了

"您一定是第一次來吃的吧"

"讓我來介紹"

然後就從麵包,作法,醬料ㄧ一說起

介紹的時候還讓我很有參予感

例如他讓我看麵包烤的時候會冒煙

告訴我等一下吃的時候會有脆脆的感覺

還讓我聞聞烤前跟烤後的香味...

 

老實說我是有點傻住

因為當時心繫其他事情

想說還要打電話問JOAN關於上課的事情

然後回妹妹電話

但是看在年輕帥哥熱情真誠的表情的份上,還有那份為自己事業努力打拼的熱情上

我很努力的回應著

 

ㄧ回到辦公室

我ㄧ邊收email,回覆給客戶

ㄧ邊吃著火焰熱狗堡

挖咖!!!

真好吃!!

味道不會太雜

層層分明,麵包,cheeze,醃黃瓜醬,mustard.熱狗..

卻又相得益彰

吃的時候果然麵包夾火腿中間的外皮部份會烤得脆脆穌穌的!!

然後裡頭的熱狗會有汁液流出來...

真是一個好商品!!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而且還有足夠的飽足感~

 

吃完後就心滿意足的做接下來該做的事..

吃完美食就是開心滿足啊~~~

上網了查了一下,發現台灣其他地方也有呢

以下網站對於火焰熱狗堡當時老闆的介紹有更詳實的紀錄哦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242

本照片也是來自該網站啦~

 

上一篇:岡山.阿志湯餃

下一篇:做飯

anita 2009-02-18 00:08:43

有機會下高雄
帶我們去買吧!!
好想吃看看唷~~~
找帥哥~~不錯唷!!
你的感覺要換了嗎??

版主回應
我一直都是開放可能性的阿...

且帥妹不夠帥,帥哥烤的又比較好吃..
人千萬不能跟自己的胃做對阿 :Q

我會好好觀察帥哥在的時間
下次你們來再帶你們去吃~~嘿嘿~~
2009-02-18 09:08:28
anita 2009-02-16 22:48:55

恩~~想吃看看
台中不知道有沒有

版主回應
名片上台中沒有耶,,,來高雄吃吧!!齁齁齁齁

昨天晚上又忍不住跑去吃了,結果..換了個帥妹...
帥妹人很好,各種醬加了很多,但味道卻因此混在一起了
吃完嘴巴裡頭留有醬的味道... >.<
麵包表皮的脆酥也不見了..有點可惜...
但是熱狗裡頭的肉汁還是一樣有的...

下次要找帥哥在的時候再去買囉...我是這麼想的..哈!
2009-02-18 0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