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4:33:01Nana

沉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雙魚座的關係
我很容易”沉迷”於喜歡的事物中,無法自拔

比較常舉的例子是
我從小就很愛喝紅茶
(我是到最近才開始比較喜歡喝綠茶)
以前什麼時候會喝到紅茶呢?
就是爸爸的日本客戶帶著家庭來玩耍的時候
就會一起去吃牛排(那個年代去吃牛排是一件很高級的事情)
小朋友嘛,其實喝了湯,吃了沙拉跟麵包,再吃下整個牛排,
其實已經飽得滿到脖子上來了
但是這時候我最愛的紅茶才開始出現
我常常不管自己已經飽到不行
我一定要狠狠喝上兩杯
然後再去廁所吐(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後來,國中的時候,我迷上厚本的世界名著
例如咆嘯山莊,傲慢與偏見等等
基本上我覺得我喜歡看故事
而且我受不了中斷,我一定要一口氣看完
看完後,還非常有征服的快感
因此常常週末的時候徹夜不眠的看完一本厚厚世界名著

再後來,迷上金庸的武俠小說,這下就更糟了,因為一次是七八本
這不是一夜兩夜的事情,是幾天幾夜的事情
結果有一次快放暑假很放鬆,爸媽不知為何不在
我就一次花個幾天幾夜幾乎沒進食沒睡覺得把它讀光光
記得隔天一早是朋友父親的公祭,就在我家旁邊
時間一到,終於捨下手邊的書,我換上衣服,騎摩扥車過去到五分鐘不到就可以到的公祭會場
然後就在等輪到我們同學的時候,拿了香站成排..,然後我就失去知覺了
ㄜ,是的,我人生第一次昏倒, :Q

因為這樣,其實我也沒什麼機會把征服所有的書
厚本的世界名著或者金庸小說,多半只看了幾套,因為耗費的精神其實不少
也因為這樣,我也不太敢讓自己玩電玩...

最近也是趁著颱風假或者平日假期難得的空檔
在網路上看起偶像劇
啊,也是一看停不了,覺也不睡,吃也不吃,真是最好的減肥方式阿
肚子都消下去了呢

想起以前在美國的時候
那時候跟大陸男友兩人
會帶著水牛城姐妹燒好的日劇光碟
也是這樣一片接著一片的看
不過那時候另外那個人會看到受不了喊鉲 然後去吃飯,睡覺,或者太親密就做起想做的事情...

不過昨天一整天看下來”換換愛”
很喜歡裡頭兩小無猜卻又很ㄍㄧㄥ得互動與對話
可是他的劇情到後來有點急轉直下
因為男的得了重症..哇咧
害我看得不太爽又腰酸背痛...
今天心裡還一路悲得...


上一篇:IF NO WIND

下一篇:岡山.阿志湯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