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9:48:23Nana

偶像劇


平常看電視最愛看的就是命理節目了
因為晚上常常不在家
要準時收看連續劇,去連接劇情
還滿不容易的事情

不過最近開始看偶像連續劇
一開始是看太王四神記的重播
因為那時候是週末的晚上七八點播出
剛好我週末會比較在家,又是吃飯時間,同時間也沒有別的好看...
前面好大一半部也沒有看到,從秀芝妮快要離開太王的時候開始看...
不過,最後的結局也沒看到

最最近是因為晚上回來約十一二點,
很多時候我會累癱了
就亂轉電視,那時候命理節目也都播完了
我開始看”我們結婚吧”(韓劇),
沒想到最近又重播我很愛的賀軍翔拍的”鬥牛 要不要”
(最愛賀軍翔又邪惡又深情的眼神)
還有廣告打得很兇的愛情喜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開始會準時守在電視前看這些偶像劇

上周末剛好我們週休(偶數週)
看完”鬥牛 要不要”後(凌晨一點)
我有種受不了的感覺,粉想知道結局怎麼樣
開始跑到網路上搜尋
然後開始看............
看到早上七點還沒看完,已經太累受不了只好上床睡覺

不知道平常貓咪們就真的夜貓子還是怎樣
整晚我看我的
她們也很興奮得兩隻貓玩成一團,飛來飛去的
不然就跑來我旁邊坐一下 要我幫她們按摩一下
也是整晚沒睡

很久沒這樣瘋狂了,
因為平常要上班不能晚睡
而且也要顧及自己的身體
究竟三十多歲了,熬夜後總是很累很累...
但是看到早上七點多的我
心中有種”很爽”的感覺
就像那時候跟弟弟去墾丁聽春吶一樣

七點多受不了回去休息
睡到下午兩點多
果然起床時身體很疲勞,呵

但是,洗完我們家”神奇沐浴乳”後
我還真的給他嚇了好大一跳
身體不但變輕了,整個精神都來了,清爽極了...

總監之前就一直要我們試著早上洗澡
(不好意思,不是個乖小孩,一直沒很認真這樣做...)
果然,效果粉神奇阿...

ㄟ,又講到這裡來了,,哈!




上一篇:Saving Face

下一篇:鬥牛 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