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1:10:24Nana

最窩心的支持者

(這是有斑點的小虎)

晚上臨時出門一下子(約一小時吧)
昨天徹夜未眠找的放鬆音樂的試聽片段,
雖然總是重複那個99秒,可是很好聽
臨出門,看著活蹦亂跳的小虎與小花
想說,就先別關著,讓他繼續放...

回來一開門,兩隻貓貓沒有出來迎接我
倒是已經在她們倆ㄧ同睡的小暖窩裡頭睡到不醒人事...就是腳亂張開的樣子...

而且看起來是不打算起來的樣子..

(這是小花啦~)

我看著看著好笑了起來

小虎跟小花一直都是我的最佳支持者
不管我昨天才找到放鬆音樂
還是每次使用的薰香
睡成那個樣子...

總是用她們最原始的反應
那樣的信任與放鬆
讓我很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