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1:32:00Nana

跳舞的熱情


最近常常覺得身體很疲勞
已經每天十一點多就睡了
還是有種睡不夠的感覺

所以昨天晚上去跳舞的時候,我看著老師緩緩走進教室,我想著,老師怎麼也都看起來這麼累,沒有精神呢...,是不是老師在教室外的人生裡頭都是這樣的呢??

老師ㄧ進來就跟學員在哈啦她變得有多黑..(請想像一個頭後方綁著細細馬尾,全身穿著寬鬆的運動服的像高中生的老師,一直在抱怨曬黑了,,我心想,還好吧..,果然是對自己特別嚴苛阿) 然後就開始暖身,練平行腳...

到了教大家新舞步的部份,老師開始強調,要一拍完成所有的動作,然後定格,動作要強烈而且俐落,接下來還要輪流一拍內摔倒,後面還要八拍內緩緩彎背起身,而且動作的開始都要自己選擇不同方向去面對,但最後要回到同一方向.

突然間老師的眼神銳利起來,我的血液也沸騰起來,音樂一下來,快節奏以及強烈的節拍下,突然好玩了起來.無形的默契散發在空氣中,我也不知不覺能夠跟隨上老手們的舞步.

那個沒有熱情的,不知道是誰ㄚ..哈哈哈哈

上一篇:靠背與靠腰

下一篇:港式飲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