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1:46:00Nana

幸運


一回國就被我爸刮很大一頓.
不過在阿布的開導下,已經迅速轉換態度,
也因為自己態度的轉換,父親後來也放下了 ...

這系列何老師那裡潛能瑜珈的課程上到最後第二堂課
老師要我們回顧自己這兩個月來有什麼改變

我說,我一直知道自己正在進步
但是透過這個課程
我更確定了這個事實

老師要我舉例
我說了有一次老師上課的主題是信任
她談到了一個玉山銀行的廣告:”王者的背後是信任”
隔一周,老師問我們,那麼請問,誰是王者?
上過很多成長課程或者有在修持的人
其實都能夠很快得回答出這個問題
但是,當天我的答案不是從腦子出現的
老師一問這個問題,我立刻看到我自己的影像,而且一直不斷得在擴大...
是的,我就是王者

同時,考驗我的事件越來越頻繁
而我面對考驗而學習以及放下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我知道,老天爺越來越信任我,所以讓我經歷更多的事情去學習
去為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作準備

十幾天出國回來
意外得,除了父親那場脾氣以外的人,幾乎是非常開心的見到我
我有點受寵若驚,也知道自己的位置到了哪裡...

這一輩子
真的很幸運,去走了願景的課程,開啟了我覺醒的這條道路
認識了一群無怨無悔堅持支持我挺我的IN4
讓我度過了自己跟自己那段一直耗費力氣的掙扎

然後來到何老師的面前
繼續用瑜珈與能量開啟自己不斷的相信自己的旅程...

因為受惠,所以知道,
在每一個選擇與轉折處,我已經比以前更覺知與更相信
而這份覺知與相信彌足珍貴,
願我在未來更忙碌的人生裡頭依然保持這些特質.
那會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福報

還要學習的路還很多,感恩於一切賜予我所有環境與遭遇的人
尤其是我的家人,爸爸媽媽與妹妹...
吵吵架架來去不斷
她們讓我學習到大概是最多的...

”創造-有足夠的勇氣去成為自己,並按照我們的真理來生活”



PS:實在太帥了這張參展唯一照,忍不住擺上首頁來放個幾天...呵~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想要放假,想要學舞

clairefishwang 2007-06-18 17:26:14

可以介紹一下照片裡人嚒?除了Nana之外 XD

版主回應
其他人..不是那麼重要的啦...哈哈哈 :Q

我身邊那位女人是很照顧我的冷凍蔬果公會李小姐,目前為止出國參展都是跟她出去的,一直都配合得很好喔~

另外照片最右邊那位先生是台灣國內算是大團隊的糖果餅乾公會陳總幹事,人很好很好,很愛服務人群的人...

另外一位女生是帶我們參展團的其中一個旅行社總經理.

其他的都是韓國世貿重要官員.只是我不熟,但是他們很重要喔...
2007-06-18 17:43:22
無辜的屁股 2007-05-12 12:24:55

我 我也不曉得呀
我的屁股 還沒公開過呢

想念的屁股 2007-05-11 20:12:38

讓人想念屁股是一種好癢的騷動..
Gene你幹了什麼讓阿不想你的屁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