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2:56:02Nana

願景免費探索課程

願景公司正是我上過的一系列成長課程的主辦單位.最近由於教育主管機關更換,必須要申辦新的不同的營業執照,但是辦好需要半年的過度期間,

加上目前營運並不佳的狀況,正在考慮是否停辦.

但是由於過去上過課的人的支持,所以目前在積極運作是否能盡快辦理營業執照的同時,尚未申請到新的不同的執照期間,第一階段課程採取免費的方式讓學員上課,以避免碰觸法律.目前決定會有兩期(一個月一期)會暫時採取這個措施.

我以前叫過很多人去上過課.很多人都很抗拒,覺得自己不需要.或者跟我說,你有成長就好啦,就幫助我一起成長就好啦.

我必須坦誠得告訴大家的是,走完課程,人生並不會變得更好,多半的時候,其實變得更糟糕.因為這個課程提供了一些很有用的工具,讓你看到了自己要去的地方,你再也無法逃避以前你假裝看不到的東西.面對甚至穿越,都是非常的不舒服.那當然,走過了就通體舒暢,你會看到一個很不一樣的世界.但是通常這樣的過程不會結束,會一再的發生.

後來想想,這個課程其實也是我召喚來的.當初,回台灣的我放不下大陸男友,心裡很痛苦,壓根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我跟菩薩祈求,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方法幫助我.就在那個週末,一直約不到見面的Rose突然就有空了,然後跟我見面了,介紹了這個課程進入我的生命.

上完課後,我的很多朋友跟家人都很受不了我.因為我跟以前很不一樣,我開始讓人感覺不舒服.

但是不管親友的體驗是什麼,我非常的感激這個課程進入我的生命.娜娜以前阿,充其量就只是個好人.其實能力很好,條件很好,卻始終僅僅只是個好人,一個別人跟自己都無法真正相信的好人,而且還一直不斷在做傷害自己的事情.一直無法忘記在第三階段課程裡頭,我的coodinator指著我,痛斥我,怎麼會有一個條件這麼好的人,把自己活成這樣.

nana在課程的三階段裡,很ㄋㄠ.現在看得很清楚,知道是自己在折磨自己.我很會內耗.因為從以前我的想法與做法就一直是很與眾不同的人,我也是一個時常上上下下不穩定的人.可是我出生在一個要求穩定完美的家庭裡頭.我被教導的很多道理,並不是我心裡想要或者可以去到的地方.常常在這之間來來回回,很痛苦.

課程裡頭大家無論如何的支持,讓我看到原來自己很想要的那個世界在現實是可以存在的!!!讓我開始把心打開,讓各種不同的愛進來.也開始漸漸相信自己值得被愛.而這個課程的工具,讓我在結束跟dede的戀情後,深刻得去練習與體驗跟自己的互動與關係....但是說那麼多,最終的是,我開始去接受自己.不管好的,不好的...我開始去接受自己,然後真正開始愛自己...

沒辦法說明自己多感激.但是因為自己的生命因為這個課程有很大的不同,回去當義工貢獻的目標始終不變.這是一個非常專業的課程,在專業的活動設計裡頭,以及受過專業訓練的講師的幫忙下,每個人都拿到自己的價值.就像我跟我妹,拿到的是截然不同的東西.妹妹上課之前,在外面跟朋友說,我姐瘋了,去上了一個奇怪的課程.結果是,她上了以後比我還積極,效果更好.我們至今對於事情的看法很多時候是兩極,但是我們吵歸吵,想法做法依然不同,但是很奇怪的是,我們的心卻越來越靠近.

有些人我特別想要你們去上課,去分享我的世界,去分享我的體驗.沒為什麼,因為你們都是我最心底的人,我很好的朋友,我很在乎的朋友以及親人.你們心裡知道.

你們的確可以有自己的選擇,但是我還是想說,別錯過這個難得好機會.

下一篇:呼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YSTERY 2008-07-25 00:14:06

站長...
我是香港的IN
我第104天走出來了..
當中有很多的誤會,雖然最後都是我自己的情緒引致我的結果,可惜104天內....經歷了很多,不能盡錄,我現在狀態做不了任何事,在見心理醫生的.
不單止回到從前了,什至更什...

版主回應
親愛的Mystery,
祝福你免於恐懼,同時擁有自在與快樂~
2008-07-25 08:55:29
IN 深圳 2008-07-15 15:30:59

上周日.深圳愿景终于宣布關門了!

版主回應
謝謝你告訴我們這個消息.

因為廣告信件充滿的關係
最近新聞台提供了新的功能
要是會員才能進來留言
因此我會對本文做鎖定

一直以來我很珍惜所有在本版面的留言
多半的時候不管是負面正面我盡量保留
但是,到最後,我感覺到所有的話語都幾乎在重複
意義也不是那麼大了
但是我又不想關掉整篇文章與留言
因為這裡頭有大家的激盪

新的功能至少提供給我一個基本的過濾機制
當然很想要留言的人
你們只要加入新聞台的會員也就可以留言
就看妳們想要留言的決心了

至於我,本來一樣東西要獲得所有的人的贊同是不可能的,好或者不好,本園地已經提供了一個空間,讓你看到大家的反應,你可以自己去參考,或者自己去體會.祝福大家喜悅,自在,美麗,健康,幸福. 謝謝長久以來大家對這篇文章的支持與回應.
2008-07-15 15:57:02
上過課的人 2008-07-13 04:05:54

我覺得裡面的教練和講師
有時後說話帶點性騷擾的意味在
反駁他,他又會反駁回去
這樣的行為真的不太好
講師和教練都沒受過專業訓練
叫大家怎嚜能相信呢?

版主回應
ㄟ??? 你在想什麼???

這個課程本身並沒有要教導你任何事情
他只是透過體驗的活動,讓你去看到關於你自己的事情

所以,你所感受到課程要教你的或者任何觀感
都是你自己的認知所產生的..,

你在想什麼?
2008-07-14 09: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