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0:12:17全身羊♥

最近。


人家好久沒打新文了耶!!!

哈哈哈,

最近過的還不錯說X)

有開心也有傷心,

開心的有:

1. 要去畢旅 (飯店改地方了!!)
2. 要班遊 (要去台北)

傷心的有:

1. 考試考的不好 (哭)
2. 起司要畢業了 (看不到他了!!!)




原本畢旅不想去的,
可是一聽到要換飯店
@@! 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威XD
還滿期待的說:目

班遊也超級期待的阿!!




這次考試真他媽的爛!!
哀哀哀哀,
從來沒考的那麼爛拉!!!

還有就是,
我家親愛的要畢業了ˊˋ
好難過阿,
想到以後不能和他傳信,
不能和他耍三八,
不能和他哈拉,
就好難過

上高中的你要開心阿,
不可以忘了我!!
聽到沒阿你!!

我愛你阿。

我家親愛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