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4:25:31 shjan222

Kino 的 workshop(二)



Kino 是我的超級偶像,超喜歡她的

兩年前 Kino來嘉義,我帶著朝聖的心情參加研習

這一次我準備好好享受,在老師帶領下和來自四方的高手一起練習的氛圍

人很多卻不擠不亂,反而感受到更集中更穩定的能量,很美好的感覺

第一天早上 Led class 老師喊著口令穿梭在行列中,靈巧又迅速

當她在幫人調整時,加長版的數數,真的要有一點耐力才撐得住

這一次我好多了,跟得很開心

下午先做核心根鎖(
MULABANDHA)的練習,縮得肚子快扁了屁股也提不高?

就像老師說的,也許一天也許一年也許十年才找得到,但也有可能一生都找不到

就是練嘛!當我覺得身輕如燕的時候就是找到了

後半段的時間,老師教了幾個第一級體位的調整方法,真是讚!

第二天早上自我練習,老師加Lily老師和王師兄兩個助教

就更感覺被照顧得很好,我做到龜式才趴好,就有一雙溫柔的手順我的肩、背

我的手很輕易的就扣在一起,腳也能揹上肩很快就到位

完成後,老師還說 very good 哇!樂歪了!

Lily老師幫我加強前彎,一次一次輕輕的指導深呼吸…手放鬆…肩放鬆…呼吸…

讓我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新體驗,所以啊,練習加明師,境界無限廣啊!

下午的手倒立教學就更精采

Kino把做手倒立需要應用到的因素如肌肉、筋骨、呼吸、著力、注意事項……等

一步一步詳細的拆解,指導我們練習

神奇啊!我居然在同學的幫助下完成手倒立,真的手倒立诶!

阿彩長青班的學生對於我花那麼多錢跑到嘉義練瑜珈感到很不解?

阿彩說:沒辦法跟他們解釋。除非真的投入了,不然真的難解釋!

除了看得到的體位法能獲得精進外

其實還可以感受另外一種靈性的寧靜、吉詳、安定與潔淨

四十幾歲以後,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很怕開車上高速公路,心會慌會怕

我一直在克服這樣的問題,這一次要開到嘉義我早就剉咧等!

我選擇不搭麗芬的車,要給自己一個翻轉的機會,我相信祖師爺會幫我!

早上提早出門,做了最壞的打算,不行就下省道,慢一點到,不怕

結果一路到嘉義氣定神閒,非常開心我做到了

回程,下午五點半才下課,天快黑了,晚上在高速公路上開車壓力更大

下午四點研習証書發下來,麗芬開玩笑說:証書拿到了可以回家了

那時候還真有想先離開,但轉念一想,研習結束,能量護體還怕什麼?

安心的圓滿所有的練習,安心的開車上路,順順的不慌也不忙

不到七點就到家了,Kino給我能量,同學給我能量,加上我的努力

善的能量、美麗的氛圍能克服生活和心靈的障礙

瑜珈就是有這樣的因素,所以迷人!










這個手倒立起來的人是我!


上一篇:找到練下去的動力

下一篇:故事分享

2012-05-16 21:15:26

"善的能量、美麗的氛圍能克服生活和心靈的障礙"

哇!這句話寫得真棒^^

感動有!

版主回應
謝謝欣賞喔! 2012-05-19 15:27:57
阿丹 2012-05-16 09:00:27

真是羨慕!看了誘諄這篇文章,真想飛回台灣和你們一起練習。

版主回應
阿丹:看妳把女兒帶得那麼好,才真佩服,我們都想妳們,等妳們回來一起練習。 2012-05-19 15: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