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17:36:54 shjan222

就是等待



記得Kino老師說她練了五年才會 Jump Back 和 Jump Through

那時我在想,練五年後,我跳得起來嗎?

五年快滿了,答案也出來了,我能跳一半以上了

腹部班達的力量也越來越抓得到

困擾我好久的那個腹部脹氣的問題也逐漸消失

感覺身體越來越輕盈

以前不會流汗的身體,現在冬天練習居然會滴汗

以前去泡溫泉都泡不久,也不怎麼喜歡,因為我只敢泡溫水

現在泡溫泉,冷熱交替,越泡越愛

尤其是泡在冷水裏,那種身體清爽的感覺會讓人眷戀

以前情緒的起伏大、得失心重、容易緊張…

現在慢慢學會抽離自我,看清情境再做反應

更重要的是慢慢放下我執,學著順受一切因緣

所有一點一滴的改變,都只是因為我堅持的--------練瑜珈

每練一次,我都覺得我又賺了一次,到底賺到什麼我也不管

只管練,時間到了答案就出來了

練習本身不會很辛苦,要把自己的身心帶到墊子上練習才辛苦

今生有幸跟了這麼多好老師,學了瑜珈

還有那麼多一路相伴,一起練習的好伙伴,也是我今生的福報

謝謝老師!謝謝同學!也謝謝我自己能練下去

祖師爺 Jois 說:「 practice and all is coming... 」

安心練習就能等待到美好的成果喔!







上一篇:遇見大師

下一篇:找到練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