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16:51:00shizz

你不在

半夜兩點就想唱這首歌
可是是誰不在呢?
我也不知道
其實是沒有一個人在吧

享受著一個人的生活的日子
會不會過太久了呢?
身邊的人漸漸都有自己的歸屬
那我的在哪裡呢?

最近開始在聽信樂團的歌 -沒想到還不錯ㄟ
他們的歌 讓我有點酸酸的感覺
讓我想起優客李林 -好像差很多喔~~ ^^
雙魚自虐的天性讓我在這種酸酸的感覺沉溺不可自拔
習慣性的太保護自己 把自己放在另一個空間呼吸
這個世界裡他們看到的我只是我其中的一面
可能要另一條魚才能陪我來到水裡 看到我的世界
是我的問題嗎?
也許我不是拿大家最想看的那一面表現出來給大家看
所以大家也不想來發現我嗎?
一直以為
能懂我的 就會懂我
想懂我的 就會來懂我
可是 真的是這樣嗎?
是這裡的人太膚淺? 還是我真的不起眼呢?
也許是後者吧
可是能怪誰呢?
外貿協會主導的社會裡 我一開始就被淘汰了吧?
這似乎是一個殘酷的事實

最近居然前後居然有一男一女分別問我 我到底是不是拉子 (Wow!)
As a proud Bi, 我跟他們說我不是
其實我可以跟他們說 我是bi的 尤其是跟哪個女的
我並不在意掩飾什麼
也不是怕他們會被嚇到 或尷尬什麼的
只是 已經下定決心 不要再跟女生有牽扯
因為我不想面對違抗主流社會的命運
講不講似乎都沒有什麼意義 也不會改變什麼
不過背後的含意是代表什麼呢?
是我真的表現的太背離一般人的行為嗎?
難道我真的沉溺在一個人的水中世界悠游太久 沒有注意到旁人的眼光嗎?
還是是他們膚淺呢?
可是是人總是膚淺的
每天要注意的事情這麼多
當然至少要色彩鮮豔才能引起人家注意
隨著年齡長大不再年輕
總也開始忍不住懷疑
真的會有另一個在這個世界的人 願意到水中看看我的世界的人嗎
還是非得要一隻魚才能來陪我呢?
艾蜜莉最後還是幸福的 因為她找到了她的另一隻魚
他們看起來甜甜的好可愛好幸福
我要多久才能找到一個願意潛水的人 或是另一隻魚呢?

我搞不好屈服點
先把自己變成一隻可以在水面上呼吸的美麗小丑魚比較快一點 呼....

不然 以我比較受同性喜愛的個性
好像不如當個天生的拉子會比較幸福一點
我搞不好會是千人斬哩 嘿嘿.....

p.s.
圖為可愛的Nash Ville的路樹
春天一到開滿白花的樹 配上我最愛的純藍天
旁邊本來覺得煞風景紅色轎車突然被我發現其實讓畫面增添了鮮豔的顏色
就被我決定一起抓進來囉~
行人再三兩一點應該會更有感覺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