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2:07:31╭☆西紙卡 ☆╯

【閒聊】 嵐のような一日でした

標題是隨便逛到某日揭的某和田fan寫的
和田結婚的消息一出來,對很多和田fan來,
真的是有如暴風雨的一天啊~
我這幾天也是東看西聽,心情上也滿複雜的,
一開始真的和大眾一樣,對於寫真女星總有許多負面評價。
而且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以和田毅的條件來說,
一定可以找到更棒更適合他的另一半,
怎麼會是在演藝界中屬於層級比較低的寫真女星呢…(世俗想法…)
我也曾想說乾脆自暴自棄…*噗*
管你和田毅是一時意亂情迷還是真的情投意合
總之就是結婚了
今後幸福也好,不幸福也罷
是甜蜜的負荷或是不堪的負擔
這都是你自找的
我只是你的球迷
你在場上投好就好!!!!!!!!!!!!!!!!!!!!!!!
其他都不干我的事!!!!!!!!!!!!!!!!!!!!!!!!!!!!

可是和田毅在11號有在他的官網留言給球迷
在13號又更新了留言。
總之我看了好感動,和田還是很在意球迷
其實我算wada fan裡對結婚這件事症狀算很輕微的
(也許我真的是感覺很遲鈍的人吧!)
官網的留言板有很多留言真的很不堪,甚至像2ch那種怪怪的留言都出來了
身為被談論的主角的和田還可以看下去,實在是不簡單>_<
感覺得出來他也很無奈,也許他真的沒有預料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暴吧!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說出什麼祝福的話
まぁ…就讓我設個觀察期
明年讓我看到還是成績很好很溫柔又沒有改變的和田毅時
我想我應該會很真心誠意地祝你們幸福快樂。

其實喜歡和田毅真的很幸福,他真的很用心經營他的球迷,
官網的日記至少每周都會更新,
而且還會看留言板,甚至也會在留言板留言,
真的是很親切呢!
================================================================
不過我發現真的是個意志不堅定的人
很容易被大大小小事物影響
所以我的發言會反覆無常是正常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