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2:43:51╭☆西紙卡 ☆╯

【閒聊】和田毅結婚了~

沒想到我居然能平心靜氣看了這麼多文章
看了照片..很複雜的心情
或許是女生的形象深植我心
所以沒辦法接受吧!>_<

我覺得結婚沒關係啊!雖然真的稍嫌早了點XD
可是很多職棒選手常年在外征戰,想追求安定的感覺
這是可以了解的。
只是對象讓我們很有意見..所以><
根據他的訪談及文章,大家都覺得他會去找形象好又賢慧、有思想有腦袋的女人
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像朋友(非和田球迷)說的
你娶老婆也該娶能照顧你,讓你無後顧之憂全力打球的
結果....娶這個我看大概是要和田照顧他吧!

看一堆揭示板都是什麼SHOCK、とても驚きました、ビックリしました
還有人寫
『和田て意外だなあんなアイドルが好きだったんだ、おしとやかな人が好き
かと思っていたよ』

『很意外和田會喜歡那種偶像,我以為他喜歡的是小家碧玉戀家的人』

因為和田他把自己的形象塑造的太完美,對fan這麼好
文章又寫的頭頭是道,講話也是謹言慎行又不會搞笑
結婚話題也是一直打馬虎眼帶過,如今突然電擊結婚
實在讓我無法接受(就覺得這不是和田會做的事啊)
真的是很SHOCK啊!!!!!!!!!!!!!!!!!!!!!囧

而且我很想知道nagi心裡怎麼想,nagi搬回寮裡去好了XD
畢竟有家室的人就不能像以前要去哪就去哪~
我想以後的イケメン軍團乾脆抓馬哈啦和川崎、nagi來湊好了
最妙的是因為不認同女方,又覺得nagi很可憐(←完全是同人女的幻想)
我們明年要分一點愛給nagi,突然覺得笨笨的nagi很可愛(←不是同情哦~別誤會)

昨天和田在官網發表一篇給fan的文章:
其中提到
『結婚したことにより、一家の主となったわけですが、これからも「和田毅」という人間
は変わ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そして、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への感謝の気持ちを忘れること
はありません。』

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嗎? 真的不會變嗎?
如果真的是和田的心聲的話,總覺得有種心酸的感覺
其實他也怕球迷流失吧!畢竟球員除了在場上拼了命地奮鬥
除此之外最需要的就是場邊球迷的應援!
老實說,我有點迷惘了,我不了解wada心裡在想什麼
但我知道的是,明年我會繼續支持SoftBank Hawks還有和田毅,
或許我真的是個單純盲目的fan吧!Orz

ps.為什麼每張照片都是男的很靦腆又不好意思,女生則是超高興
然後不會假一下咩!每張都是女生貼過去主動摟著男生
總之照片怪怪的
chieko 2009-10-15 21:44:14

我有同感 和田結婚後我整個人快崩潰 竟然找那種對象?! 從2004年看他到現在 他為人稱道的就是冷靜 秀氣的臉龐透出一絲深思熟慮 沒想到 唉 可是人家婚姻現在也維持四年了 就像那個達比修不也是跟沙耶子再一起那麼久也那麼美滿 不過我要說句公道話 達比修那種氣質 跟和田真的沒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