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2:07:38╭☆西紙卡 ☆╯

【日本】05.11.11前進東京亞洲職棒賽

早上直接爆睡到10點多才起床,打理梳洗一番後就出門了,
今天主要是幫同事帶burberry的皮夾,很順利地就在三越買到了,
日本百貨公司的服務真的很好,因為我要退稅,
巴巴利小姐就請我在沙發上坐著等,
她幫我去弄退稅,真的是很舒服哩!
再來也是去書店買朋友的雜誌,
逛一逛差不多到了四點就前往東京巨蛋和朋友會合,
今天的比賽是日本羅德vs.台灣興農,想也知道會輸的比賽囧
很順利地和朋友會合之後,就進場了,
有台灣的票,我都是託朋友在台北的中職聯盟買,
因為比票面價格便宜一半,
今天的位子很不錯哦!很前面!^^
一進來就看到興農的啦啦隊長威廉也來了,還有新竹台北常看到的大叔
其實我完全不認識他,不過在異鄉就脫口而出「威廉」
他就過來問我們是跟團還自己來的,嗯~只有我是自己來,
其他是在這裡念書的啦!哈哈哈
他們就拿了充氣加油棒給我們,後來又看到很喜歡陽建福的秀秀,
可惜我沒有膽去搭訕她啦!>////<
比賽的過程就不多說了,還被提前結束真是丟臉丟呆了…囧
我要講一下羅德的應援方式太有趣了啦!
羅德的應援團名謂「黑風應援團」,真的是很有氣勢,
而且每個選手的應援歌都很好聽,他們的特色是一直跳跳跳,
朋友說很像企鵝,不過有人說主場他們都穿白衣服看起來很像一團蠕動的蟲
球賽結束後,就和t小姐相約池袋東口去吃昨天向隅的串燒,
http://www.kushi-ya.com/
串家 晚上八點後去超便宜
這家串燒是吃到飽的,除了串燒,
還有白飯、咖哩、湯、烏龍麵、水果、優格…非常豐富
串燒也很多,有起士、炸蝦、章魚燒、雞肉、牛肉…一堆~
不過我們兩個功力實在不夠,時間還沒到就飽到不行,
後來真的是太撐了,我們就慢慢從池袋踱步回板橋,
中間還去了一家24小時營業的大賣場,我買了一瓶咖啡酒^^"
去年在t小姐家有喝過,超級好喝啦!>0<
連續二天都是充實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