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2:25:27╭☆西紙卡 ☆╯

【日本】05.11.10 前進東京亞洲職棒賽

早上還很努力地去上班,一到12點就衝回家趕到機場
不過非假日的中午,一路順暢,下下就到機場了,
到機場後就去CHECK IN,登機證好可愛是HELLO KITTY的~
之後開始慢慢晃進去,快到候機室時,就聽到很吵的聲音,
後來才曉得原來今天我搭的這班飛機是長榮HELLO KITTY專機台北─東京的首航。
候機室滿滿的都是HELLO KITTY,還一直放HK的歌~
現場有BUFFET可以享用,正好我午餐沒吃,嗚~真感動
BUFEET種類不多,不過都很美味,
有握壽司、各式甜點還有月餅、關東煮…也有各種飲料,比方茶、果汁、咖啡~
重點是很多食物上都有HK的圖案,不但如此,連杯子、盤子都是HK的,
如果HK FAN應該會很興奮吧!^^
現場還有KITTY和丹尼爾兩隻大人偶可和他們一起合照哦!^^
我也跑去合照了,丹尼爾還搭我的肩哩~呵呵呵
不過現場好多媒體記者真的太恐怖了啦!

上機後,好多KITTY,垃圾袋也是KITTY的,
當然飛機本身也是KITTY的彩繪機
這次坐的是靠窗,好像一個人去,小姐都會很好心問要靠窗還是靠走道,
比較不會排到中間的4人座,
再來就是飛機餐,甜點是KITTY的圖案,連火腿都裁成蝴蝶結的形狀,
可惜我上飛機前吃太飽了,以致於吃不太下…
這次飛行不太穩耶!沿途遇到好幾次不穩定氣流,
有次還聽到後面的人在小小尖叫,
還好最後總算安抵達成田機場。
出關都還滿順利的,買了京成電鐵的票準備搭車前往t小姐家。
到了t小姐家大概9點半多了吧!完全是放下行李就趕去池吃串燒,
沒想到串燒10點就不收客人了,t小姐就提議去唱KTV,
為了唱便宜的FREE TIME(11:00~05:00)我們就池袋晃到11點,
我們唱的那一家是連鎖的KTV「BIG ECHO」,很不錯哦!
http://www.clubdam.com/be/shop/ 很多地方都有哦!
一開始完全是某風團的歌連續點,哈哈哈哈
後來唱到有點對不起嵐,開始點嵐的歌來唱>0<
我還唱了我最愛球隊SOFTBANK HAWKS的應援曲「若鷹軍團」
本來有點小擔心兩個人怎麼撐完這6小時,但我們完全是越唱越HIGH呀!
在日本唱 KTV真是過癮,有好多日文歌可唱,而且現在越來越多原影PV了。
5點走出KTV忽然覺得有點冷又餓,就跑到全家買御飯團,嗚~好好吃哦!
之後就坐第一還第二班列車回板橋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