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2:37:04╭☆西紙卡 ☆╯

【日本】05.10.16 福岡野球血拼行

因為15號的逆轉勝,讓我們可以再打第四場!*樂*
我又可以用到第二張票了~
15號就接到navy的電話說第四場先發確定是和田!
聽到這則消息是一則以喜一則憂。
喜的是我終於可以親眼看到和田毅站在投手丘上投球啦!
憂的是和田明明就左肩不適,之前甚至傳出會在本次賽事中缺席,
這樣貿然又推出和田先發,也不知他的左肩是否已經沒問題了?
不過可以在15號看到新垣渚,又在16號看到和田毅,
想想老天對我還真不錯。

這天早上混到10點才出門,我們今天的目的是瑪莉諾亞城
福岡瑪麗諾亞城(Marinoa City Fukuoka)位於福岡市西區的海濱,
網頁:http://www.marinoacity.com
我們搭地鐵空港線到姪濱站之後,就搭100元公車到瑪莉諾亞城,
到了之後,s妹看到「OUTLET」就眼睛一亮,馬上就直奔進去。
OUTLET的東西都很便宜啊!商店又多,我和s妹在這裡都花了不少錢。
後來逛累了就去搭摩天輪,瑪莉諾亞城有二個摩天輪,一大一小,
小的摩天輪不用錢,所以我們就去搭小的無料摩天輪。^^

大概到下午二點多我們就直接搭公車回到天神,
回去之後開始休息看電視(果然是很閒適的旅行),
大概到了四點,我們就跑到飯店對面的山頭火去吃拉麵,
不曉得是肚子太餓還是怎樣?這裡的拉麵超好吃,
湯頭不會很鹹,叉燒更是入口即化,完全沒有肥滋滋的油膩感。>0<
吃完之後真是大滿足啊!
之後我們就走到巴士站準備搭車到福岡YAHOO巨蛋,
從天神到巨蛋大概車程不用20分鐘吧!還滿快的。
到巨蛋之後就開始找入口,不得不說巨蛋真的很大,
光是下車走到巨蛋下,然後搭手扶梯上去,再走到指定入口,
就要花一段時間哩!
進去之後,照例先買一些吃吃喝喝的帶進場,
今天的位置也不錯,比15號還要好,大概在本壘和一壘之間,
位子是第11排,實際上是第七排,到自己的位子時,好感動啊!
我愛劃位啊!這樣就不用一大早到球場排隊。

賽前照例幾隻吉祥物又出來帶氣氛,還有辣妹的熱舞,
再來開球儀式之後,比賽正式開始。
蒼白的和田毅緩緩跑向投手丘,哎!他的臉真的是蒼白,嘴角也沒血色,
我很怕他投一投就昏了,或者不小心咳一下會咳出血來…*爆*
s妹一直說和田有駝背,而且好瘦小,明明人家就有177 cm啊~
可能是15號的新垣太高了(189 cm),站得又挺,
今天看到和田頓時覺得落差很大,不過我還覺得和田好帥呀~(呀開始發花痴了)
和田站在投手丘上,就先蹲下來,手貼著地,似乎在祈禱什麼
感覺得出來,和田很重視這場比賽,畢竟羅德已經聽牌,
這場贏,羅德就封王了。

不過第一局和田就遇到亂流,面對第一棒西岡就投出四壞保送,
之後也一直投到滿球數,又不時被打出界外球,
結果一局投完,和田大概就用了40幾顆球,還掉了1分囧rz
雖然我很想看你,不過不用在場上待這麼久吧!XD
喜歡投手很矛盾,希望可以看到他,
又希望他上去後快快解決打者,趕緊下來,
不要在場上都下不來…

2局下ズレータ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讓比數追成1:1平手,
不過和田今天的投球真是令人顫顫驚驚,感覺就是硬著頭皮上場。
果不其然在4局又掉了1分。羅德2:1領先我們 囧

還好ズレータ在4局上馬上又打出一支2分全壘打,
當時我正在吃炒麵XD 就看著球飛飛飛飛出去,
這支全壘打讓比數再度超前,形成3:2領先羅德,也讓和田逃過一敗
YAYA~ズレータ一定偷偷暗戀和田吧!嘿嘿~>///<
和田要小心晚上不要被ズレータ吃了~這樣nagi會很生氣哦!

後來上場的吉武和馬原都表現的很好,
當馬原在9局上的再見三振,全場都快瘋了,
本來連輸二場的我們,竟然又連贏二場,
果然比賽不到最後關頭,很難看出誰勝誰敗。
想到17號又要繼續前進球場就很高興。

比賽結束後的HERO INTERVIEW當然就是ズレータ囉~
不過正當大家還在感動時,這個老外一句「ありがめない」把大家笑翻了,
正確是「あきらめない」才對,後來可能有人在ズレータ旁咬耳朵吧!
他馬上再講一句「絶対、あきらめない」、「明日、頑張ります」。
回去看新聞,ズレータ的「ありがめない」已經成為經典台詞,
每個記者播到時都要笑一下。

最後是要放花火啦!先唱完應援歌還有藤井郁彌幫HAWKS做的歌,
我可能順序有點記顛倒,反正重頭戲就是煙火啦!
嗚~這是在福岡巨蛋看的第二次花火,真的很美呀~*0*
之後巨蛋的屋頂再度開啟,看到SEA HAWKS在巨蛋外面,
覺得這真是一幅美好的畫面~

從15號贏了關鍵性的第三戰之後,我的心情還滿輕鬆的,
至少有贏一場!我知道這樣是不夠的,
不過有時享受過程,遠比結果還要來得令人回味再三。
17號又要前進球場了,就這樣用完了三張票耶!
真是太感動了Q__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