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2:12:09╭☆西紙卡 ☆╯

【野球】 我要去看洋聯冠軍賽

報告します!
我決定去福岡看太平洋聯盟的冠軍賽!*核爆*

先介紹一下季後賽及冠軍賽好了,(也許沒什麼人有興趣吧!^^")
日本職棒分為中央聯盟及太平洋聯盟,
央聯無季後賽制度,所以冠軍已經產生,就是nino日記有寫到的阪神虎。
洋聯第一是我家SoftBank,不過第二名的羅德和第三名的西武,
會三戰二勝選出一隊和SH進行季後賽(10/8-10),所以洋聯的冠軍真難拿!*汗*
羅德率先取得2勝,拿到了與SH爭奪冠軍的機會
(羅德是千葉的球隊,不知aiba會不會關心一下?^^")

重點來了,我決定去看冠軍賽,冠軍賽是五戰三勝制,都在福岡。
賽程:
10/12 水 プレーオフ第2ステージ SB鷹 對 第1ステージ勝者(ロッテ)
10/13 木 プレーオフ第2ステージ SB鷹 對 第1ステージ勝者(ロッテ)
10/15 土 プレーオフ第2ステージ SB鷹 對 第1ステージ勝者(ロッテ)
(10/16 日 プレーオフ第2ステージ SB鷹 對 第1ステージ勝者)(ロッテ)
(10/17 月 プレーオフ第2ステージ SB鷹 對 第1ステージ勝者)(ロッテ)

由於SH的總教頭老王(真是沒禮貌,居然叫王貞治老王…)和尾花大嘴巴,
已經公佈前三場的先發為:齊藤─杉內─和田,看到這我內心一陣激動。
和田先發剛好在星期六(10/15),而且極有可能是封王戰!
這是老天賞給我的嗎?>_Q<
要去看最重要的就是球票,總不可能到了再買吧!
冠軍賽耶!我可不想站在球場門口哭…也不想和牛杯杯打交道。
好不容易看到便利商店可以買票,就情商大親友幫忙,
還好大親友是受過訓練的專業?!J家飯,
在我還來不及搞懂便利商店機器的操作方式時,
她已經幫我買好16、17號的門票了,可是和田先發最重要的15號居然沒了!囧
還好大親友隔天不死心又去便利商店,就這樣『買.到.了』!!!
但是後來的機票住宿也夠折騰人了…為什麼大家都要去福岡啦!*翻桌*
總之我從事發?!到決定要去然後有票,不過就是短短二、三天的時間而已,
效率有高到吧!XD事實也證明我還真是個容易腦衝血的人~*汗*
不過我個人希望打到15號就XX了啦!(要低調不能講那二個字),
不然16號XX也沒關係,
16號要打的話,應該是派和田的超級好朋友新垣渚吧!^^

想想這次可以有票去看冠軍賽真的很棒,既然天時地利人和了,
我得好好把握這次機會,誰也不曉得明年球賽會怎麼排?
和田會星期幾先發?而且還得在福岡YAHOO DOME出賽,
萬一明年大親友回台灣了,找不到人幫忙更困擾,
想想就決定衝了~^^

雖然最近又有許多傳言,也許和田會在第二場出賽,
不過不管如何?可以去看冠軍賽還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只不過要去福岡看球,但我就硬寫了這麼多廢言…
請大家祝福我吧!回來再寫看球小心得~(如果寫得出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