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11:46:34張偉

難得兩位老總都到齊了

心里也早有打算的秦曉偉笑道:“放心,這事兒我心里有數。對了,我爸媽讓我問你,認干親的事兒咋辦?”
  “你不說這事兒我還想問呢,夏天就定下要認干親了,結果一直拖到現在都深秋,他喵喵的,你甩我玩呢?!”趙飛把眼一瞪說道。
  “你以為我想啊,東瀛是你自己吵著嚷著要去的,接著又是加拿大那邊農場的工作要我去處理,沒拖到明年已經算不錯了。”秦曉偉一攤手笑道。
  正在兩人閑聊著的時候,一身職業裝的沈星婷從外面走了進來。笑著說道:“難得兩位老總都到齊了,說,木頭,找我有什么事兒?”
  眼瞅著人到齊了,秦曉偉也沒再去扯那些有得沒得,而是開誠布公地說道:“是這樣,婷姐,胖子,我打算把自己在迷迭香的股份全讓出來。”
  “什么?!”
  聽到這樣的話,不管是沈星婷還是趙飛,都不約而同地很是意外。
  別看迷迭香成立并沒有多久,但在整合了快餐美食、秦記鹵醬坊、天然居餐飲會所等幾個產業之后,這規模可是不小地。
  原本就因為秦曉偉給出得各種菜譜、秘方,再加上身后又有官方與道上的背景,這生意嗎自然做得是順風順水,說日進斗金都不為過。
  這種會生金蛋的母雞,別人上趕著想參合一腳還沒有門路,這位居然還想把股份給全讓出來,實在是讓人向您推薦:氣墊床   晶片鑰匙  電子鎖

上一篇:還是比較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