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17:13:07夏蟬

打是親罵是愛

惠?
  纖阿:一般來說沒有流血是不需要打的……誒夫君您的臉色不太好。
  無殤:我覺得我現在心跳就加速了。
  曜姬:魔君殿下您已經快成為冷笑話天王了恭喜您。
  做什么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纖阿:他為我吃醋的時候。
  曜姬:我以為是啪啪啪的時候。
  纖阿:……【揍】
  曜姬:不過現在仿佛看不出什么幸福的吧……給力啊二位!!趕緊將場子暖起來呀!!
  曾經吵架么?
  纖阿:……呵、呵。何止是曾經吵架……
  無殤:幾乎天天都在吵。
  曜姬:打是親罵是愛。
  纖阿:愛得不夠用腳踹。
  曜姬:!!你踹我作甚!!!
  纖阿:那個不敢踹。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纖阿:因為誤會吧。
  之后如何和好?
  纖阿:然后自然而然的就好了……
  曜姬:臥槽別說的這么自然啊喂!!不過我通過研究發現好像都是啪啪啪之后就好了……
  纖阿:口胡!!明明第一次之后他反而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好幾章好嗎!!
  曜姬:唉,那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喲
  無殤:……哼。
  轉世后還希望做戀人么?
  曜姬:這個問題大家還是看原文吧誒嘿嘿嘿你們都懂的
  什么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纖阿:嘖,這個問題好難回答。

向您推薦:客製化沙發  乾燥機  包裝盒  

上一篇:您有多喜歡對方

下一篇:東西都是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