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23:21:37星野

慈悲的牙醫~

上上上星期…

在吃調理包時…覺得好像咬到硬硬的東西~

本來以為是雞骨頭(因為我是吃雞肉咖哩包^^)


結果…嚇~那竟是我自己的骨頭……我的牙齒!!!竟然崩掉了一小塊……

照鏡子又覺得沒怎樣呀~

結果沒想到我用了兩個鏡子來照牙齒的背後才發現……原來我上面牙齒的背面蛀的蠻嚴重滴~


後來沒辦法………只好去找牙醫診所看囉^^


到了診所……哇~護士小姐真漂亮^^


嚇~不愧是剛開張的診所…設備真的是有夠好~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給病人看呢~

而醫生阿姨也很專業的有手套…有防護面罩呢……

躺在看診床上…抬著頭看著醫生阿姨…有時還順便瞄一下在旁支援的漂漂護士小妹^^

也許是最近開示聽多了……躺在上面感覺很詳和……一點也不緊張……既來之則安之……不停的放輕鬆……把醫生阿姨想像成慈詳的觀世音菩蕯……

唉~~真是想不到呀~我想醫生可能很容易就開悟了吧~為啥呢?因為一個外表光鮮亮麗的人…也許他一張開口就是滿口爛牙…也許就跟我一樣…外面沒蛀…都蛀在看不太到的地方………想想醫生看多了這種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病人……我想早就看破世間的無常了吧~較不易再被外在的表現給騙了吧?

而且要是醫到病情很糟的人…可能又更會激起他的勇猛心、慈悲心……更能精進的救人吧~我想~~


不過就在我沉浸在這種法喜充滿的氣氛之下……沒想到我的牙齦就不爭氣的流血了…害醫生阿姨很不好的意思幫我止血…順便透過LED電視看一下科南……哈哈~~

果然~只靠願力還是不夠的…還要因緣俱足才行呀~~看來我的牙齦跟醫生的緣份還不夠深呀……呵呵~



本來是打算診療完跟醫生讚美一下的……不過粉可惜的並有機會………唉~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蛀牙太多了…所以星期五又要去報到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