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4 01:03:37星野

時間海…讓人粉有感覺的名詞…

精神有點渙散……
沒放假時一心想要好好休息~
放了假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對過去的女朋友始終不能忘懷~
個性的不合好像命中註定不能在一起吧~
再說…一個巴掌拍不響…我一個人在這自得其樂也真的是神經病一個……
聽著電視上燕姿唱著這首歌遇見……讓我覺得很喜歡~~
呵呵~以前的女朋友就是最喜歡孫燕姿跟吉米的作品……看來我還是無法忘懷她吧~
燕姿要休息一年了……很多歌迷覺得不捨~我到是在之前聽到她交男友的事情跟發片的日期推算一下…覺得也許就想休息了吧……甚至哪天結婚都很有可能呢^^
不強求她一定要回來…因為強求就是給她的一種壓力吧…而且直覺的認為到時情況會有變化……結婚時的對象也許不會是現在的男朋友吧~~
人生就是這樣子無常……看透別人很容易…但就是不能看透自己…真是討厭……
在這個時間茫茫大海~還是靜靜的聽著燕姿的歌…等著闖入我下一段生命的女人吧~^^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備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