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0:18:25趙倩

算不算是囂張跋扈

為算不算是囂張跋扈,反正我是深知此理,要把胖子這牛B勁放到三國去,不用想都能知道這丫也是能“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貨色,而我就跟劉玄德一樣每天做做感情戲,一把鼻涕一把淚抹別人身上,然后再把兒子摔地上……哦,不,是射墻上……
  出了公司我們沒直接回家,而是沿著往市中心的路一直逛。我是想著大家都出來了,那就先別急著回去了,他們仨外來戶還沒真正在這地界上走動走動,正好趁這機會放風放風,再說,我包里還揣著倆板磚錢呢,不促進一下地方消費實在說不過去。
  于是我們五個人就沿著馬路邊閑逛起來。金蓮在大宋朝那邊根本就沒人關注她,可是到了這樣就不一樣了,從一些寫字樓出來的,還有街上閑逛的人,都愿意回頭多看金蓮幾眼,開始金蓮還當是別人看她的笑話,后來是我花巨資買了兩根棒棒糖讓兩個小學生夸金蓮漂亮才算結束,自此金蓮她才有了自信在街上仰頭挺胸,這樣一來金蓮就更顯得精神洋氣了許多,還有最近金蓮的伙食不錯,身材也……咳咳,發育良好。
  我們所在的城市就是個花園城市,雖然我以一個土著的身份去看未必真的做得很到位,但是這城區也算是綠樹成蔭,主干道也算是花團錦簇,外地游客來了也會合影留念。看到這么多綠油油的植物,這下可忙壞陸暉和三姐了,尤 向您推薦:廚房裝潢  氮氣產生機  辦公桌椅  

上一篇:本性難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