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11:02:59張磊

裡面的三個人

  「我不會這麼認輸的!」
  「麥德龍他的陰謀不會得逞的!」
  『嘭嘭嘭』
  藍執盈才走到布蘭德利辦公室外,就聽見裡面簡直可以用排山倒海來形容的咆哮聲。
  自然,還有那一下下毫不手軟的砸桌子的聲音。
  「那怎麼辦?你真的要在這事兒上和麥德龍比下去嗎?叫亞倫去和傑克比嗎?」
  芭芭拉的聲音也沒有了往日的神采,甚至不用看見芭芭拉本人,就能聽得出來她此刻是多麼的煩躁。
  最後,辦公室里傳來一個有點怯生生的聲音。
  「雖然我毫不畏戰,但導演你看我能贏嗎?」
  「……」辦公室陷入了某種詭異的沉默,就連布蘭德利在暴怒狀態下,都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傑克·霍爾特可是您一見鍾情的男主角人選,而我只是你退而求其次的選擇,我知道的導演。」
  藍執盈覺得,再不進去有人就要哭了。
  『扣扣』敲了兩下門,房門很給面子的直接向後退開。裡面的三個人,是明顯的根本沒人注意到房門都沒鎖的問題。
  「我打擾到你們了嗎?」
  藍執盈站在門口,看著裡面一臉憂愁的三個人。
  相比較之前說出那麼『怯懦』話語的亞倫,布蘭德利導演此刻的表情卻更像是受到了傷害的人。
  芭芭拉一臉頭疼的站在窗口揉著腦袋,也就只有在看到藍執盈的時候,緊皺的眉頭才稍微放鬆了一些。
向您推薦:大哥大強波器  監視器  收銀機

上一篇:型和顏色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