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4:50:15張磊

寧遠擔憂地看

  • 了媽媽?
  “怎么了?你臉色很差。”顧寧遠擔憂地看著她。
  •   “你說是不是魏凱明殺了我媽?”安婭問。
  •   “各種證據表明老魏或許真的給你媽媽寄過恐嚇信,但不代表他就是殺人兇手。不過,這樣倒是可以解釋為什么他要把你的稿子泄露給子菲,他為了死去的弟弟而報復你,也等于是報復你媽媽。”顧寧遠客觀地分析道。
  •   “我覺得他好可怕,明明心里對我和我媽媽懷有那么深的仇恨,但表面上卻對我笑得那么親切。現在想來,他每次對我笑的時候,其實骨子里恨不能捅我幾刀吧?”安婭忍不住抱緊雙臂,魏凱明溫文爾雅的臉龐此刻在她心里變得像阿修羅般恐怖,她似乎能想象他每日是如何將仇恨深埋于心,然后一點一點地編織著復仇之網,耐心而隱忍地等待著她落網那刻所帶來的快感。她突然覺得如果你的敵人輕易地就讓你感到他的恨,那只是因為他對你的恨不夠深。
  •   顧寧遠環住了她的肩膀:“別太擔心了。眼下最重要的是繼續查明魏凱明是否就是真兇,如果是必須盡快向公安局報案并提出重審,還你媽媽一個公道。我想我們明天該去安寧中學一趟。”
  •   作者有話要說:
  •   ☆、第四十章 下 廚
  •   這一晚,安婭睡得很不安穩,雖然入睡前已經吃了安眠藥和熱牛奶,但整晚都是處于半夢半醒間。恍惚中,
向您推薦:牛皮紙  塑膠袋  Sony電池  

下一篇:料區域里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