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7:33:27養樂多‧小姐

相遇,森林屋

順著山勢搭建而成的木屋
在茂密的山與山中靜靜杵立著
那天,朋友帶著我到苗栗三灣
繞過無數個田中小徑
緩緩爬往山裡
穿越數個像巨人般的山洞
一棟溫暖的木屋就這麼出現在眼前
多麼的自然。
原來,離開喧囂繁亂的台北市這麼簡單。
這是在木屋階梯前木屋主人手工打造的
上面童趣的繪上了他們的營業項目
據說是出自老闆的小孩手中
真是讓人感到親切不已。
順著階梯而上
這個小木屋讓我真是愛不釋手
好想帶回家
這裡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是老闆手工打造
看看這個
其實我想它應該是個路燈吧
搭上主人的巧思
原來創意就在生活中。
進到屋子裡
左邊的樓梯下方全部擺滿像這樣的手繪石頭
這些石頭的顏色和形狀全部都沒有人工改造過
主人就用石頭原本的顏色描繪出一隻隻生動貓咪和貓頭鷹
不管是神情和動作
真的是唯妙唯肖!
這是在二樓用餐時
其中一張桌子上的彩繪
這張桌子也是我瘋狂想帶回家的收藏品之一
還有旁邊的椅子也非常的可愛
真的可以完全的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用餐結束後
在木屋門口看到這隻悠閒的貓咪
我想牠一定會長命百歲
能和大自然這麼接近
又有人很好的主人照顧
命再好的寵物也不過如此了吧。
喵,我真羨慕你!
這一趟山上之旅
雖然沒有讓我驚艷
但是也完完全全的感受到
木屋主人要帶給每一位客人的氛圍
也非常佩服主人無師自通的木工技術
讓我每一個東西都好想帶回家
如果有機會
大家可以去走走喔。
養樂多‧小姐 2007-03-13 20:31:32

哈~~
這是在苗栗三灣的某座山上
還滿世外桃源的
不過確切的位址我已經忘了
他們好像有網站,你可以去搜尋看看喔。

*青婷*// 2007-03-13 20:00:00

好好喔...
在哪裡呢!?
我也好想去看看唷...=ˇ=!!

看起來很悠閒的貓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