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11:53:37Shiva

如惡夢般天使的課程

這學期不知道發了什麼風...
用自以為有興趣的"電影欣賞與評析"
這堂課去填補那不夠的學分..

上星期二是期末最後一次的報告...

每個人都穿著正式的服裝
女生要撲點粉外加一定要穿高跟鞋

時間超級緊迫,,,,,
其實我根本沒做到什麼事情,
原本要做的都被人家做完了...
所以我就只有感染到那緊張的氣氛而已...

終於,看著我想做卻又做不到什麼事情的報告結束了
心頭百感交集

這堂課我學到什麼....

看了一堆電影
記起一推不懂得專有名詞
我想,至少有比較懂什麼叫做電影了吧!
唯一安慰的地方

最後,至少希望部要被當壓....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