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0:42:18欣子 李

不一樣的˙世界

念了室內設計之後難得有個科目是讓我有信心的 攝影

雖然拍的東西不怎麼樣 是自己的

還有一點 是讓人有在復興的感覺 那種忙得不可開交卻很開心的感覺

記得上次上課老師找了幾個人當小評審

其中有我跟佳萱

記得我跟佳萱說了:復興就該拿出復興樣

不是什麼至少有努力˙是努力過的

那種努力過的感覺比什麼都還要好

因為我記得有一次老師發飆˙他說過

他其實是個攝影師˙當老師只是負業˙有教沒教都沒差

那為什麼還來教呢?

因為看到他教的學生從什麼都不懂到至少有點起色

那比她拍到多美的照片都還來的有成就感

而看到某些同學的作品一看就知道沒用多少努力去做

不是批評˙也不是想說自己多好˙而是態度

有心˙沒心
那種感覺好累

多希望大家都一樣阿

多希望多一點點那種氣氛在

這樣真的會很無力

我承認自己在這有多少的興趣

但是這種感覺就是

老師多麼認真˙學生不聽就是不聽

我好希望從前的氣氛能來一些

希望我每個科目也能像它一樣

雖然努力過 雖然還是很爛

但那個過程 我是有放下心去做

(謝謝你陪我聊那麼多˙你應該傻眼吧哭成這樣˙或許我現在不想就因此放棄˙我懂那”阿連”曾經說過的”感同身受”˙我想再試試˙我還是會朝著[那個]自己的夢想走下去!!我相信現在會有一些動搖˙但是我會好好分析˙你也是有很多的夢想˙有很多事情要做˙雖然不像誰一樣幸運˙但我覺得最後還是會有屬於自己的幸運˙只是不是現在)

上一篇:過客

下一篇:哪時˙心開??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