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23:41:24欣子 李

I am thinking of him.....

唉唷...我常想到他耶!

不知道是喜歡他還是欣賞他

我覺他漲的很像霍建華....

他雖然還ok...但其實還ㄅ錯

我們有相同的興趣

相同的意願

只是年紀不同

他很悶(其實還好)

但有種很完美的感覺

他常常覺得丟臉或講錯話

看到我在看他他就會對著我吐舌頭.....((有點可愛又帶稚氣))

我絕得我越來越"欣賞"他了!

呵呵..雖然我懂他ㄅ可能欣賞我這種小孩子

但能常看到他.常和他聊天.常跟他坐一起聊天.常手臂碰手臂.....

That is right ...

I am thinking of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