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23:58:52漫布月光*珀燐

[ 團購/試吃 ] 韓味屋 韓式泡菜+韓式蘿蔔

在愛合購收到店家通知的試吃邀請~  ^^~  真開心!

我對韓國泡菜..又愛又怕~
怎嚜說呢? 因為 我其實不是很敢吃辣.. 但是又愛吃泡菜~
對那種 " 烤  烤  烤 " 的口感跟聲音 上癮~

我在愛和購的商店 看了一下店家販賣的項目&評價..
80個人寫評論 那個星星值  還能維持在4顆星 真的算是蠻厲害的店家!!


*在宅配箱裡面附的名片..  販賣品項 蠻多的~ 



*開箱~ 裡面有2大罐..罐面細心標上"製造日期"... 還有密封的膠膜~
             恩~很用心的在兼顧品質!! 

 

*泡菜罐是玻璃製的..

*開罐的樣子~   左邊是蘿蔔                                                    右邊是泡菜
 
*吃起來蠻有脆感..不會切的很碎.拿來煮泡菜鍋應該很過癮~
不過對我來說 蠻辣的.但是他家的辣椒粉味道 有種香香的味兒..
才這一小撮泡菜.我就喀掉一碗白飯...有沒有那嚜順口? 我的減肥大計阿!!  XD


泡菜(葷)-來源:合購商店簡介
 爲了要求口感及品質,我們堅持用進口及高山山東大白菜

搭配韓國頂級辣椒粉(明智院100A)、薑、蒜及獨家特調醬汁(絕無添加魚露)

採用韓國古早傳統醃漬方法,以手工製作而成

吃起來特別清脆、爽口、吃的健康無負擔

醬汁更能讓大白菜提升它的美味而不失原味

辣椒也沒有一般辣椒腥辣味

材料:山東大白菜 / 蘿蔔、紅蘿蔔、韭菜、辣椒粉、調味料(絕無添加魚露)

重量:600g±10g   保存期限:45   保存方式:冷藏 0 ~ 5   包裝:玻璃瓶

材料:山東大白菜 、紅蘿蔔、韭菜、辣椒粉、獨家特調醬汁(絕無添加魚露)

重量:600g   保存期限:45   保存方式:冷藏 0 ~ 5   包裝:玻璃瓶


***************

*韓式蘿蔔 這有我喜歡的 "烤烤烤"口感~

蘿蔔略帶點甜...這一小撮 又是一碗白飯... ORZ

還有紅蘿蔔跟韭菜一起去醃成這種蘿蔔的泡菜...^^


韓式蘿蔔-來源:合購商店簡介

以新鮮蘿蔔(蘿蔔因季節而做選擇)搭配韓國頂級辣椒粉(明智院100A)、薑、蒜及獨家特調醬汁(絕無添加魚露),採用韓國古早傳統醃漬方法,以手工製作而成

吃起來特別清脆、爽口、吃的健康無負擔,辣椒也沒有一般辣椒腥辣味,醬汁更能讓蘿蔔提升它的美味而不失原味。


材料:山東大白菜 / 蘿蔔、紅蘿蔔、韭菜、辣椒粉、調味料(絕無添加魚露)

重量:600g±10g   保存期限:45   保存方式:冷藏 0 ~ 5   包裝:玻璃瓶



*翻出韓式海苔..把羅蔔跟白飯 包在一起了!!


餓了嗎?   來罐泡菜吧?~

官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