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6:07:11漫布月光*珀燐

【禮物】我的聖誕禮物~Mister Donut 甜甜圈 聖誕包裝

官網~  http://www.misterdonut.com.tw/index.asp

 

ㄟ害 為了補這一篇文章 連到官網去

結果 看到了 "草莓季" 各式季節限定的草莓甜甜圈

喔~ 真是 我該說蝦密捏!!  又要大失血了!!

**********************

聖誕節 老大~勝哥   忙於工作 所以 無聊的人妻 也沒有安排什麼活動?

印象中 也是因為那幾天太冷...... 我超級怕冷 外加 自動的手腳冰冷

所以 都窩在被窩 等待餵食~

 

下班 十點多 勝老大 拎了一盒"Mister Donut 甜甜圈 聖誕包裝"





包裝上黑底印上雪花~  蠻有質感的!!



還有一個小聖誕樹的吊牌  

連已經不是小女生的我 都直呼好可愛了!

更不用說 我家那二個小不點~


打開 是波提的口感 有六種口味~

沒有重複 我只能說 好幸福喔!

附註~ 我覺得六小福不好吃!! 

這款很好吃!  我之後 有另外再去一次 他是推 小甜甜圈~

一樣一盒五個  很可愛加漂亮可以 一口一個 [看到這覺得形象破滅吧??]

哈!!  親愛的~ 有機會 順路 專程 路過  Mister Donut 甜甜圈

在買給我吃吧!!  請餵食~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