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16:09:43薇薰草

好用的痘痘藥

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到說"派爾軟膏"用來治痘痘很有效,而且只有在康是美才買的到。而我也真的看了很多人的推薦就去買了。

真的很有效耶!!!不管是大痘痘還是小痘痘,都可以在不用擠的情況下,一個禮拜左右就好了,而且還不會有疤。但是在我用完第三條的時候,再到康是美卻找不到了,連跑了二家都沒有,我想,應該是停售了吧~~~~~~~~~~所以我又跑到屈臣氏去找,但還是找不到。不過倒是有看到幾個也是擦痘痘的軟膏,就抱著"沒魚蝦也有"的心情,靠運氣挑了一條來用用,但畢竟是擦在臉上的東西,當然是很怕一個不小心臉就花了,所以也只能以價格來衡量它的功效。

哇~~~~~~~~~上天對我真的是很好,竟然讓我買到一個比"派爾軟膏"還好用的藥!是叫"康痘軟膏",一條好像是265元吧(打折過後),沒記錯的話,原價似乎是300多。為什麼說比派爾好,一方面是因為它是膚色的,即使白天要上妝,也可以當作遮暇膏來,第二,晚上擦著睡覺,不會像派爾一樣油膩膩的。真心推薦給為痘痘煩腦的人,不過,也可別太依賴痘痘軟膏唷,畢竟這是化學製成的,對皮膚也不是很好。還是要從基本的清潔做起才能治本唷。